看板 Stock
標題
[情報] 111年05月13日 三大法人買賣金額統計表
作者 coconing
時間 2022/05/13 14:58:24
人氣 推:160 噓:15 留言:224
分享給朋友
https://www.twse.com.tw/zh/page/trading/fund/BFI82U.html 111年05月13日 三大法人買賣金額統計表 單位名稱 買進金額(億元) 賣出金額(億元) 買賣差額(億元) 自營商(自行買賣) 37.57 17.89 +19.68 自營商(避險) 81.03 68.84 +12.19 投 信 38.69 29.22 +9.46 外資及陸資 773.90 745.93 +27.96 外資自營商 0.12 0.14 -0.01 =========================================================== 合 計 931.19 861.89 +69.30 法人成交比重33.17% -- 【數字單位】 銓、容、附、海、光、赫、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5.182.2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52425106.A.D5E.html coconing:轉錄至看板 Option 05/13 14:58
addy7533967: 外資大買!!!!!!!!!! 05/13 14:58
a48692: 提款機還有錢啊 05/13 14:58
Jimmy540i: 小買也能漲這麼多 05/13 14:58
addy7533967: 28e.... 05/13 14:59
ZunYin: 誰沒買? 05/13 14:59
dahlia7357: 自營商亂賣又自己補回來,笑死 05/13 14:59
SELAHAPPOP: 才買27億?! 誰在買?! 05/13 14:59
chocoball: 提款機補錢啦 05/13 14:59
lcpt: 太扯了 05/13 14:59
nodnarb1027: 三大買70e,大漲210點,划算 05/13 14:59
facinado: 自淫商淫了!帶領台股衝向2萬 05/13 14:59
wind1193: 外資到提款機存款 05/13 14:59
qwe78971: 還以為大買兩三百 看來各位還有錢 05/13 14:59
yachien04: 大買27 小賣270是我小兒 05/13 14:59
faelone: 存27E可以領200E,爽阿刺阿 05/13 14:59
addy7533967: 自淫+投信買的比外資多XDDD 05/13 14:59
Coffeewater: 外資認錯! 投信大獲全勝! 05/13 14:59
alex5566: 大哥錢怎麼這麼多... 05/13 14:59
jerry20910: 穩了!!外資小賣270E 大買27E 台股上看20000 05/13 14:59
kwenchou: 今天佈空單 不知道會不會被嘎 XD 05/13 14:59
pideo: 買這樣,漲這樣,大哥撐住啊 05/13 14:59
unwisdom: 外資: 這台股ATM補個30億就可以換300億 真的很神奇 05/13 14:59
kkchen: 外資大買創一個星期新高。 05/13 14:59
CCP4: 大哥繼續 05/13 14:59
rikey0214: 誰在買? 05/13 14:59
cjo76223: 散戶勇敢抄底 05/13 14:59
ms0545173: 第一次看到自營買超 根本稀有動物 05/13 14:59
imlucky: 星期一我看不妙 05/13 15:00
clamperni: 誰 05/13 15:00
Kevin73910: 今天抄底禮拜一數錢 05/13 15:00
omanorboyo: 小兒:台股真好玩 05/13 15:00
chauling: 大買20億大漲200點 下禮拜一小賣100億小跌300點 05/13 15:00
jvor0719: 自淫買的比小兒多 的哥真的沒錢了 05/13 15:00
psx: 提款機補錢啦 05/13 15:00
f204137: 小買就噴 大買不就嘎翻 05/13 15:01
mecca: 爽死 9菜又長出來惹 CC 05/13 15:01
laipyn: 台股相對日韓漲的也算少了 05/13 15:01
cheetahspeed: 散戶進場抄底啦 05/13 15:01
peter0603: 我知道大哥你還有錢 05/13 15:01
alex5566: 大哥一路買買買~買買買~資金真的無限..... 05/13 15:01
jeremyyyy: …韭菜又長大了 05/13 15:01
cerwvk: 外資又是小買就可以漲成這樣子. 真的提款親切. 05/13 15:01
flies0809: 禮拜一準備崩 05/13 15:02
kuojames2580: 跟我開玩笑喔+27.96億 漲成這樣 05/13 15:02
chauling: 小買就噴 大賣小跌 台股真是世界強的提款機 05/13 15:02
krezev: 小兒早晚認錯回來抬轎 05/13 15:02
marforme: 自淫就買一二天然後就狂倒 05/13 15:02
rb731024: 幹 小兒好強,又小買大爆拉,大賣砍不下去 05/13 15:02
cloud0829: 果然還有錢,下禮拜繼續提款 05/13 15:02
a0921387223: 背骨自營 窩不信 05/13 15:02
cerwvk: 69億漲成這樣... 很明顯了. 05/13 15:03
snowboarderx: 小兒認錯大買 05/13 15:03
Makubex82: 外資割韭菜 也是要花錢施肥的 05/13 15:03
jceefailurer: 都回來了 05/13 15:03
BoyRock: 小兒買好多啊~ 05/13 15:03
a200ea200e: 多蛙真有錢 繼續抄底?笑死 05/13 15:03
musi: 我知道你還有錢!! 05/13 15:03
billy56: 內資買很大喔 05/13 15:03
house911: 垃圾自淫 今天變主力? 05/13 15:03
a6435966: 大家嚨回來啊! 05/13 15:03
Lowpapa: 外資大爆買!! 喜迎大軋爆!! 賣不下去果然開始買了 05/13 15:03
empirica: 黑手又搞事 05/13 15:03
a200ea200e: 難怪多娃畢不了業 學費還沒繳完 05/13 15:04
s60621s60621: 小兒禮拜一大賣回來 05/13 15:04
ccmacker: 小買28e就噴上去,這提款機真好用!^.< 05/13 15:04
laechan: 買跟賣都七百多億還可以,能到八九百就完美了,沒量 05/13 15:04
h92281: 大哥超有錢 05/13 15:04
fortified: 小兒再買300e直噴萬七 05/13 15:04
PPTmilktea: 這提款機真划算 存27塊隔天就可以領200塊出來 05/13 15:04
qa1122z: 垃圾小兒,13號黑色星期五買超三小 05/13 15:04
raygod: 小買一下台股就高潮了,難怪最抗跌 05/13 15:04
lsgsl: 聚寶盆丟一點點可以生很多錢錢出來~ 05/13 15:04
lolpklol0975: 大買20億,小賣200億,小兒這招用幾十次了 05/13 15:04
j32072: 笑死 小兒沒貨賣直接轉買 好險有撿鑽石 05/13 15:05
smallfox1215: 笑屎人了,小兒才買這一咪咪 05/13 15:05
rb731024: 這個買超,很有買反一的即視感…. 05/13 15:05
Atwo: 誰在 05/13 15:05
venusvirus: 自淫出貨跟小兒一樣兇殘好嗎 05/13 15:05
suzu1: 台股不需要外資了,散戶自己來 05/13 15:05
kevin61716: 自淫在嘎自己嗎 05/13 15:05
beautyptt: 小兒才買一點點 05/13 15:05
Xray2002: 買28億漲215點真爽,臺灣不愧是亞洲的被提款王 05/13 15:05
adriano7431: 小兒大買20億!!難怪漲200點 05/13 15:06
touchbird: 訊號來了 外資大買 05/13 15:06
j556638k: 丸子 05/13 15:06
Xray2002: 小買大漲,大賣小跌實在太爽惹 05/13 15:07
slayptter: 新聞:今日外資大大大買27億 05/13 15:07
mcidnini: 小兒:台股很有趣 丟一點點錢進去 會變好多錢出來 05/13 15:07
a20351: 買個28E騙人進場後再提款200E 05/13 15:07
kk0716: 週五不是說好空軍日嗎?? 現在又要等假日鬼故事了嗎? 05/13 15:07
asd2587: 買28E漲200點再買幾天 ATM又可以領錢了 05/13 15:07
chauling: 小買20億就可以大漲200點 全廉也可以拉台股吧 05/13 15:08
shutout5566: 穩了 05/13 15:08
SELAHAPPOP: 大媽尬外資 今天有各60幾歲大媽捧150萬說要買股票! 05/13 15:08
DeapBlue: 以為只存10億,沒想到存這麼多! 05/13 15:08
Makubex82: 一堆散戶上車了 穩了 05/13 15:08
ethan0419: 自營作多...不妙了 05/13 15:09
a0808996: 散戶都跑進來了? 05/13 15:10
kwenchou: 這麼多人樂觀 我放心了 05/13 15:10
wyytw: 誰在買 05/13 15:11
Mradult: 今天誰在買啦,錢提不完耶 05/13 15:12
facinado: 新鮮久菜又可以收割囉! 05/13 15:12
A0908: 小兒才買28e就可以漲成這樣…看來下週一完蛋了 05/13 15:12
Bronze5god: 外豬:就跟你說這ATM會有自動儲值還回饋150% 05/13 15:12
zxc120: 拉高提款盤,看來下禮拜台股又是辛苦的一禮拜。 05/13 15:12
joe2: 求饒式拉高就空 05/13 15:12
snowboarderx: 多軍大獲全勝 05/13 15:13
simo520: 小買是為了大賣 05/13 15:13
tctv2002: 外資:才存20幾億 怎麼存款多了幾百億 05/13 15:13
youbee: 讚喔,今天有買跌爛網通 05/13 15:13
npc776: 大買20E 小賣200E 05/13 15:14
badguy227: 小兒只要小補,ATM就馬上滿血 05/13 15:14
aling1205: 小兒買這麽多就漲,下次倒貨不就嚇死人 05/13 15:14
aisitelu: 同樣劇本又上演 小額儲值就火箭噴出 05/13 15:15
kmshy: 背骨自營 追高殺低 05/13 15:15
fp737: 大買28億 另外大哥還是大哥 05/13 15:15
j8210272004: 難怪多娃畢不了業 學費還沒繳完 05/13 15:16
Brioni: 小兒重複一招一直玩 05/13 15:16
sdamel: 外資融資買 05/13 15:17
applegoodeat: 小兒:存27可以提300,好爽 05/13 15:18
mystage: 外資認錯了 05/13 15:18
zick8932511: 善良正直回來了 05/13 15:19
barry841120: 自營大買耶 真難得 05/13 15:20
iamaq18c: 小兒表示 又有錢可以提款囉~~~ 05/13 15:20
NCTUFeiJai: 外資大買28e! 05/13 15:21
ojh: 買27賣300 外資投資台股的報酬率超過10倍 05/13 15:21
omanorboyo: 每次都補個1.20億 然後隔天賣1.200億.. 05/13 15:21
iio: 台股聚寶盆再度開業 今年扔27 星期一領三百 05/13 15:21
chinaeatshit: 法人33% 小買20e 大漲200點 提款機補好錢囉 05/13 15:23
omanorboyo: 買20漲200點 賣200也只跌200點 05/13 15:23
omanorboyo: 股市賺錢好簡單 05/13 15:23
nakayamayyt: 大哥苦盡甘來 05/13 15:25
e04su3ao4: 誰再買 05/13 15:25
jonaswang01: 笑死誰在買 05/13 15:25
shile: 外資昨大賣今小買,放消息讓散戶上車,準備再割一波 05/13 15:27
shile: 韭菜。 05/13 15:27
etop: 今天又資增 05/13 15:27
alex5566: 儲值27~ 提款機買血復活 XDDDD 05/13 15:27
azure: 小兒怎能不愛台股? 每週提數百億 韭菜前仆後繼 05/13 15:28
Loda29: 外豬大買28E,小漲210點,台灣韭菜就是好割 05/13 15:28
OnePiecePR: 啊~ 大哥、不要再去借錢買股票啊 05/13 15:28
kotori0723: 買幾十億大漲 賣幾百億大崩 05/13 15:28
kotori0723: 提款好簡單 05/13 15:28
sarspieya521: 今天又是快樂提款日 05/13 15:29
ginghorng: @jerry20910 05/13 15:29
wind2k: 台股金雞母的故事, 不殺就能一直下蛋 05/13 15:30
tyshmanq: 散戶好猛 05/13 15:30
dichotomyptt: 這次總算要反彈了 05/13 15:30
la8day: 丸子 05/13 15:31
yee: 小兒:幫補點血,下禮拜繼續每天提領百億 05/13 15:31
final01: 退休金: 05/13 15:32
jonaswang01: 韭了就習慣 05/13 15:32
Jack2277: 小買噴,禮拜一倒爛 05/13 15:34
Jack2277: 提不完的錢 05/13 15:34
playthesong: 早上起來看到美股爆v,散戶們信心都來了 05/13 15:35
NinJa: 看 這個根本不準吧 05/13 15:35
ebeta: 外資又來了, 小買1/20億下個交易日大賣兩百億 05/13 15:36
angeltear15: 笑死 05/13 15:37
rb731024: 散戶都裝沒想到美國升息,錢不回美國才是傻子 05/13 15:37
smallpum: 大買27億 穩了 05/13 15:39
qwerty110: 誰在賣 05/13 15:40
stanleyplus: 好樂觀喔 今天沒殺盤傻多又續命了 下禮拜就知道痛了 05/13 15:40
Shinn826: 誰在買? 05/13 15:41
tony20095: 小兒的提款機又儲值啦! 下禮拜繼續領 05/13 15:42
zaqqaz: 恭喜大家 抄。底。成。功。辣 ^^ 05/13 15:44
camp0102: 投信賣真多 05/13 15:45
free770327: 大哥真的快沒錢了 05/13 15:47
jhnny: 求饒式買盤,真的要來了嗎?喊了好久 05/13 15:49
cgser: 小兒求饒 05/13 15:50
bluehttp: 韭菜都上車了嗎 05/13 15:50
zizc06719: 大家都沒錢了 05/13 15:50
ab4daa: 大買2x 小賣2xx 穩了 05/13 15:51
mythwind: 送錢給外資 05/13 15:53
gkkcast: 大摩:散戶已經虧光所有疫情時期的獲利 05/13 15:55
t20000911: 笑死 都智障跑進去套 可悲 05/13 15:55
s4511981: 又是韭菜自營 05/13 16:01
deann: 小兒認錯了吧 回來洗碗 05/13 16:02
DORAQMON: 完了!慘戶又被騙上車了!!星期一割韮菜 05/13 16:04
supermeno: 今天存27下星期可以領300 05/13 16:05
yuzulee: 散戶回來了~ 05/13 16:06
Brioni: 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 05/13 16:08
Brioni: 澆點水又長得頭好壯壯 05/13 16:08
sova0809: 這就是越賣越有錢的不傳之密 05/13 16:11
yofa: 空頭行情就是每天給你希望,再讓你絕望 05/13 16:15
alimama: 哭阿~~~到底是誰在買 05/13 16:15
tinymai: 散戶好開心 05/13 16:20
icespring: 誰在買 05/13 16:21
jinhouse123: 外資大買。。。。。。。。。。 05/13 16:23
power8553: 到了補小錢的時候,下週再提大錢出來(? 05/13 16:24
stlotwa: 存27億就補血,又有錢可以提了 05/13 16:39
lee0437: 小兒:韮菜一天沒割就長的比我高 05/13 16:41
peterzheng: 誰在買? 05/13 16:43
Merkle: 大買27E 小賣200E 05/13 16:46
cblade: 求饒式買盤 05/13 16:47
yomkoua: 誰在買 05/13 16:56
tasogare: 見紅就買 05/13 16:58
AtDe: 小兒:這台補鈔也太迅速 05/13 17:03
Andy5566: 小鵝求饒式買盤! 05/13 17:03
YLTYY: 誰在買 05/13 17:05
rstpiopxo: 多少慘戶進場?! 請自首 05/13 17:06
sawaman: 又騙了一堆韭菜進去=.=第幾次惹...... 05/13 17:11
yuchi0978: 看外資自己玩 05/13 17:22
qzpmqzpm: 笑死 外資大買20億 大家趕快進來抄底啊 05/13 17:28
Timberlake: 散戶回來了 05/13 17:34
zzzzaaaa: 買20漲200,下星期小兒買200看空軍飛天 05/13 17:43
ll6a: 小兒求饒了吧 05/13 17:48
qwre9854: 多蛙又滿血復活了 05/13 17:55
mayday24: 小鵝買爆 傻空下週全部嘎上天 05/13 17:56
TEYU21: 別買啊大家,跌下來造成恐慌才有便宜資產可以檢啊 05/13 18:01
kulo187691: 今天散戶都進來了,資增券增,下周一直接-500招待, 05/13 18:01
kulo187691: 再接 05/13 18:01
sddmavn: 買27 之後再倒300給你 05/13 18:29
jjoonnyy: 散戶還有錢 05/13 18:45
KFC007: 準備禮拜一小賣200e 05/13 18:48
wildwoof: 小買大漲??? 05/13 19:05
hunterken: 買27,可以高價賣200 划算 05/13 19:05
a28200266: 大買小賣 無誤! 05/13 19:22
tamama000: 散戶又補鈔給外資提款了 05/13 19:24
nojoe: 禮拜一開倒 05/13 20:03
ronale1104: 不管買多少都是30-33%在跳 05/13 20:26
scum5566: 買27億漲215點 下禮拜倒300億給你 笑死 05/13 20:28
a96340379: 有貓抓痕 05/13 20:39
Dia149: 認錯 05/13 22:13
分享給朋友
近期熱門文章
Stock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