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ck
標題
+~老師是否大獲全勝?
作者 Alucard0528
時間 Thu Jun 11 12:26:35 2020
人氣 推:78 噓:15 留言:137
分享給朋友
最近一個月都在看+~老師的節目 從5月初到現在一路看衰 到今天終於下跌,老師一直預告在前 有沒有跟老師反著做大賺的朋友出來反駁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103.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591849597.A.D9D.html
cuteSquirrel: XDDDDDDDD 06/11 12:27
william0916: 空10天也只有現在賺? 06/11 12:27
kissa0924307: 壞掉的時鐘終於準惹 06/11 12:27
ZXSC: 看來+~今天應該很風光了 06/11 12:27
s58565254: 別人的都賺多久了 賺到都跑了 06/11 12:27
s58565254: 阿Q勝利法? 06/11 12:27
optimize: 喊這麼久終於對了趕快出來大聲一下 06/11 12:27
taruru: 少賺這麼多,根本輸到脫褲好不好 06/11 12:29
oceanman: 會不會其實轉多了 06/11 12:29
davidtai12: 還好我五月只玩指數 今天出貨 06/11 12:29
dorst010142: 太神啦 06/11 12:29
justin81828: +~大獲全勝 06/11 12:29
justin81828: 哲哲慘敗 06/11 12:30
housemance: 難說 06/11 12:30
s155260: 被嘎一千變八百五 大獲全勝 06/11 12:30
efrahiee: 真。一切預告在前 06/11 12:30
barkids: 這麼急,連分類都省了,當你個板? 06/11 12:31
justin81828: 不塊是嘎尾,哲哲整個弱掉 06/11 12:31
snoopy790428: 被嘎兩個禮拜的空單從-10%變-4% 06/11 12:31
supereon: 禁空令一解除就崩 06/11 12:31
escobarwang: 游擊隊早就打完收工了... 06/11 12:32
bryen: 4的 06/11 12:32
lovewaiting: 6/11才對,那一個月空手?? 一堆股都賺一波了 06/11 12:32
b44567899: 今天要更大聲了 06/11 12:32
photonic: 其實還沒 06/11 12:32
MDM2: 至少他之後可能有藉口進場了?? 06/11 12:33
Shawnlin7: 別鬧了 才跌一天 06/11 12:33
lindianlin: 空單還在等解套阿 06/11 12:33
vas19375: 太早,等跌破萬點再來發這文 06/11 12:34
Xargon0730: 早早進場的人今天才能跟著倒垃圾 06/11 12:34
jason0606: 還太早 06/11 12:35
jill1023520: 可是...我的生技防疫股都漲停了 06/11 12:35
idernest: 先知 總是孤獨 06/11 12:35
pearlQQ: 4 06/11 12:36
c7683fh6: 你今天賺錢了嗎?你的股票是什麼顏色 06/11 12:36
coffeecats: 今天大盤指數大跌1百多點,你的股票有跌嗎? 06/11 12:36
f204137: +~都追強勢股 現在隔日沖太猖獗 他直接不進場 06/11 12:36
pudge: 4444444 06/11 12:36
cylu: 順風的豬也會飛 06/11 12:36
newland: https://imgur.com/6HltzKQ.jpg +~老師太神啦!! 06/11 12:36
flash0613: +~家族一條心,全力空手! 06/11 12:36
GSWA: 幹嘛幫好幾年前就被軋到外太空的人打廣告 06/11 12:36
f204137: 寧願空手一個多月 06/11 12:36
bettyshinn: 不準的時鐘一天準兩次 喊了一個多月終於有一天贏了 06/11 12:37
aries406: 空手跟套牢你選哪一個? 06/11 12:37
mcidnini: 都漲幾天了 殺個一天就說勝利了也太早 06/11 12:39
baseken: 別人都賺一輪了 +~現在大聲也是被笑而已 06/11 12:39
poister: 好蝦 06/11 12:40
wateryc: 生技防疫股都漲停?所以我的app顏色錯了嗎?還是我 06/11 12:40
wateryc: 色盲 06/11 12:40
qqq87112: 黑手都在偷看+~節目 喊空手讓投資朋友小心謹慎 06/11 12:40
how30013: 空手或成最大贏家 06/11 12:40
QQeevv: 跌到你哭我跟你講 06/11 12:41
Diaw0803: 持股只剩小GG紅的QQ 06/11 12:41
tzjjkonuj: 任何人有300萬美金都可以參加投顧老師大戰 06/11 12:44
s860134: 你想要什麼樣的分析師? 06/11 12:44
callme5f: +~老師今天2小時特別節目 06/11 12:44
milkBK: 嘎偉開電子花車進攝影棚 06/11 12:45
wateryc: 記住那些要你大買特買的投顧阿,他們也不會告訴你 06/11 12:45
wateryc: 要買哪一檔只會叫你買,所以被套是自己不會選喔揪 06/11 12:45
wateryc: 咪 06/11 12:45
Akromas: 終於神準了 ! 06/11 12:46
nextbit: 準 06/11 12:46
billionaire: 真的準 06/11 12:48
nofear2101: 多軍賺到去渡假了,還在空手自嗨喔 06/11 12:48
rahim: +~好神,喊這麼久終於崩了 06/11 12:48
qqq87112: 他鴿教你大買特買 06/11 12:48
logorock: 他今天來沒進場 明天繼續被嘎到萬二 06/11 12:48
cblade: 丁丁吧,帶會員放空下去 06/11 12:50
abc55643: 至少要跌破+~空手時的點數才算贏 06/11 12:52
a053971j: +~今天可以大聲了 06/11 12:53
RayAllen20: 瞎貓碰上死老鼠 那麼喜歡空手 乾脆退休打嘴砲吧 06/11 12:54
neilisme: 今天大盤碰到11771 +~千點防線後就往下崩了 06/11 12:54
jay0117: 轉多記得跟大家說 真的準 反著買穩賺不賠 06/11 12:55
cl700503: 跌一天就在那邊大獲全勝??? 06/11 12:55
zks6699: 讓你上車的機會還不快上 06/11 12:55
Homeparty: 軋到飛了,今天才有賺 06/11 12:55
perna: 這一波都沒賺到 06/11 12:59
purin3333: 今天一堆跌停股可以讓大部隊上車 06/11 12:59
wendellchen: 我比較好奇沒料套富翁又套多少了 06/11 13:00
gbtplayer: 剛從外太空飛回大氣層而已 別急 06/11 13:00
prog: +~老蘇大獲全勝 06/11 13:00
a44883: 每天都是50 50的機率,路人也會 06/11 13:01
kevinmeng2: 人家老師只是看的比較遠… 06/11 13:01
ezqq123: 沒錯 +~粉在這 老師我愛你 06/11 13:02
ZachBritton: 現在才剛開始 急什麼 06/11 13:02
aaa931324: 還是比折折好吧 06/11 13:04
amingoliu: 一切的一切,+~老師都預告在前 06/11 13:04
oreocat: 才一天 06/11 13:05
kilinboy7: 沒關係我知道你還有錢 06/11 13:05
woko: 沒賺>>>>>>>>>>>>>>>>>賠錢套牢 06/11 13:06
ceca: 其實今天mvp是丁超xd 06/11 13:07
linens: 但就算到今天尾盤出 也還是500點可以賺啊 06/11 13:08
ceca: +~今天亮度被超越一點 06/11 13:08
nyyjeter8: 笑死 這麼跟折折 是多強阿 你跟套牢比不跟賺的? 06/11 13:08
efreetia: 如果聽老師的被嘎整個月 不死也半條命了吧? 06/11 13:10
rays66258: 一直喊崩,總是會崩阿 06/11 13:11
globekiller: 聽+~的頂多沒賺到也不會賠到 哪有被軋爆 06/11 13:12
s011109: 錯29天對一天就好 06/11 13:13
s011109: 對的一直拿出來說嘴 06/11 13:14
hewlett0907: 大獲全勝 06/11 13:14
ixeasawm: 射幾十隻箭隨便也中一隻的概念 06/11 13:16
qqq87112: 愛普那當都賺爆 06/11 13:19
tiger86: 分析師都流行凹到大獲全勝的嗎 06/11 13:19
aquahau: 我只信+~,猜+~大部隊要進場了 06/11 13:22
prog: +~今天大概會說帶會員放空什麼 然後大獲全勝 06/11 13:23
hito21: 這樣也有粉絲喔XD 06/11 13:27
hito21: 十年對稱蝙蝠正夯~~~ 06/11 13:28
sunmao: 到周一不就知道誰對了? 有啥好吵... 06/11 13:28
genest666: 喊了一個月終於中了,太準了! 06/11 13:29
WP1: 跟折折一個樣 股市不是漲就是跌 喊了一個多月喊到了 06/11 13:33
WP1: 今天節目上一定很爽XD 06/11 13:33
maxjoe: +~又沒放空! 只是空手要賺什麼? 賺空氣嗎? 06/11 13:36
ltameion: +~的論點很正確啊 大盤漲成這樣 熱門股都小漲而已 06/11 13:41
ltameion: 現在一殺全套牢 不如等大盤回測再來做 06/11 13:41
pledge: +~不是空手嗎?怎麼一堆人解讀成放空被嘎XD 06/11 13:43
pledge: 難怪市場不缺肥羊......... 06/11 13:43
Tashaa: 苦口婆心勸傻多 看來今天早上追進去要套到死了 +~ 06/11 13:48
Tashaa: 老師挖低加~ 06/11 13:48
Suboy: 炫哥比較準 06/11 13:52
fishead1116: 大獲全勝 06/11 13:54
luckysmallsu: 炫鴿這波真的準 06/11 13:56
Zepho: 有種殺到9000阿 06/11 13:57
tc18h: 你各位都是反指標,繼續吹哨壯膽吧 06/11 14:00
lobenny0811: 穴穴+-老師 這陣子都做短 打帶跑 06/11 14:04
peace1way: 這個大獲全勝法就像每天摸頭的股神一樣..... 06/11 14:07
vncss: +~表示終於跌啦 06/11 14:18
zxm00038: 買麥當勞等三點看嘉偉老濕 06/11 14:35
kkjjkkjj: 少賺那麼多客戶都跑了 06/11 14:38
a26893997: 好了啦 工讀生真的夠了 06/11 14:45
mirac1e: 漲了3000點 跌了300點 這叫大獲全勝 06/11 16:16
mirac1e: 當這裡的人都是智障還是白癡嗎 其實好像也是 06/11 16:17
a200ea200e: 上面的人怎麼不貼一下對帳單看看最近你們賺多少? 06/11 17:27
分享給朋友
近期熱門文章
Stock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