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ck
標題
[新聞]《熱門族群》萬海、長榮「績」昂 雙闖天價
作者 imrbo
時間 2021/06/11 14:22:38
人氣 推:52 噓:10 留言:86
分享給朋友
原文標題:《熱門族群》萬海、長榮「績」昂 雙闖天價 (請勿刪減原文標題) 原文連結:https://reurl.cc/5r5epq (請善用縮網址工具) 發布時間:2021年6月11日 週五 上午11:50 (請以原文網頁/報紙之發布時間為準) 原文內容: 【時報記者莊丙農台北報導】貨櫃三雄5月營收持續報佳音,帶動股價再飆高,萬海 (2615)今天率先漲停,再以174.5元創下史上新高,帶動航運族群領銜大漲,長榮(2603) 盤中創高達到123.5元,漲幅8.5%,陽明(2609)最高來到119元,漲幅7%,航運指數漲幅 6.5%,占大盤資金比重達到36%。 陽明、萬海4、5兩月接連創下新高,陽明5月營收240.35億元,月增10.76%,年增136.56 %,連12個月創新高;萬海5月營收151.91億元,年增188.63%。長榮雖4月營收因為船舶 靠港、蘇伊士運河長賜輪等因素沒有創高,但5月營收達344.42億元,月增2%,年增 145.52%。 FBX6月10日發布的本周跨洋4大航線運價持續上漲,亞洲到美東每40呎櫃運價突破9000美 元、美西突破6000美元,較上周報價增加25%、15%。近期各國港口因為裝卸忙碌加上疫 情變數,塞港狀況持續,其中大陸深圳鹽田港復工以來,持續因為疫情防範措施,僅剩3 成左右處理量,導致大量船班為準時到港選擇跳港不停,貨主必須花費更高額的運輸成本 將貨品拉至運轉正常的港口,拉高各大航線運價。 運價居高不下,如同貨櫃三雄股價愈小不易,近期修正一、兩天後又是生龍活虎,後續進 入旺季,運價高漲難以改變,大航海時代繼續向前行。 心得/評論: ※必需填寫滿20字 今天長榮又到了高點124,在週三做一個收斂三角,今天噴出。 不過這個收斂三角滿足點134以上,所以還有10塊的價差, 未來的護國艦隊就是航運,強力水手徵的就是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89.1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23392561.A.C63.html
jason90814: 先不要 06/11 14:23
super1314159: 是不是少了誰 06/11 14:23
tim0922: 陽明連標題都上不去 可撥 06/11 14:23
jjl1019: 阿明呢 阿明又變垃圾了嗎= = 06/11 14:23
stanleyiane: 有報名專線嗎??? 我要上船!!! 06/11 14:23
timidwei: 已反應 06/11 14:23
jalai: 我125 全賣 130應該不會到 06/11 14:23
tigerzz3: 開始利多新聞練發 06/11 14:24
nodnarb1027: 陽明: 06/11 14:24
beautyptt: 陽明: 我就爛 06/11 14:24
kenneth5210: 標題正確 06/11 14:25
Player01: 標題沒陽明 本文第一句陽明? 06/11 14:25
ct78645: 陽明直接被排除… 06/11 14:25
MWMWMWMWMW: 空軍:已反應 06/11 14:25
ct78645: 海運雙雄 06/11 14:25
yuanptt: 阿明QQ 06/11 14:26
jacksonpan: 說125全賣的別認錯買回r 06/11 14:26
app325: 沒有陽明就對了 06/11 14:26
SimleToMe: 陽明:我超爛 06/11 14:27
Homeparty: 阿明邊緣人 06/11 14:28
katanakiller: 阿明爛倒不能並列了 06/11 14:28
piyieen: 陽明: 06/11 14:28
D600dust: 還好不是謝金河 都ok 06/11 14:28
copybrown: 靠北 新聞又來了 06/11 14:28
MWMWMWMWMW: 昨天好多老師在唱衰航運,今天臉又腫 06/11 14:28
老師不懂航運的好,只會放空尤其萬2老師
qilar: 阿明好邊緣 06/11 14:30
xxlaws: 誰支援一下我就爛.jpg 06/11 14:30
※ 編輯: imrbo (223.137.89.153 臺灣), 06/11/2021 14:32:13
mioco: 陽明表示: 我連名字都沒有嗎 06/11 14:32
linda17a3: 原來是這樣看嗚嗚嗚嗚嗚我都不知道 06/11 14:32
toka745836: 航運每多一篇,下禮拜多跌1% 06/11 14:32
※ 編輯: imrbo (223.137.89.153 臺灣), 06/11/2021 14:34:46
agil1997: 好像忘記誰了欸 06/11 14:34
iio: 陽明連新聞都不願意提QQ 06/11 14:34
reil: 99陽明 06/11 14:34
uevol123: 陽明又從老二變老么了 06/11 14:34
Zzell: 標題篇幅不夠啦 不要在意 06/11 14:35
a0913: 阿明爛到沒人提他 06/11 14:35
piyieen: 阿明就乖乖回二位數 06/11 14:36
cubec: 陽明可憐啊,比上禮拜五收盤只漲0.5元。 06/11 14:36
sam2255: 阿明直接被省略,變航運雙雄 06/11 14:37
jay780305: 長榮月增2%? 06/11 14:38
noreg0393933: 陽明連三弟都做不成了 06/11 14:39
dxdy: 廢物陽痿明 06/11 14:40
a28200266: 陽明QAQ 06/11 14:41
HaHaPoint: 陽明要靠散戶們用力買 主力不太會抬轎的 06/11 14:42
stevenkuo: 早說股版壞人多 06/11 14:44
vking223: 大牌長榮看起來因塞奧整個紅不讓,賺瘋了 06/11 14:44
onepiece7: 阿明就真的爛啊,不過航海王還是賺翻了 06/11 14:45
yang57: 阿明還衝三小朋友還不趕快跟上。 06/11 14:46
GGD: 阿明連上新聞的資格都沒有了嗎...... 06/11 14:47
fdkevin: 陽明:明明不久前我還是大哥... 06/11 14:47
ILike58: 不過陽明不是主跑歐洲線利潤比較高?股價也還是會跟 06/11 14:48
ILike58: 上,但他趕緊趁這波把體質調好,如果這產業起來是因 06/11 14:48
ILike58: 為結構改變的話,其實還是可以走得下去。 06/11 14:48
jessicaabc99: 已反應 06/11 14:49
turncolan: 低調 06/11 14:49
sweetrainie: 萬海長榮陽明台驊中菲行5人終於踏上偉大航道 06/11 14:52
aoc7175: 陽明XDDDDDD 06/11 14:59
jyon: 說好三雄的怎麼只報兩隻 06/11 15:06
AN94: 陽明被航運除名了 可憐 06/11 15:12
b14921447: 阿明加油好嗎 06/11 15:13
mchotdoggy: 不好意思標題篇幅有限,只放兩雄不放小熊 06/11 15:14
Avril1975: 阿明不配有姓名。。 06/11 15:14
MWMWMWMWMW: 萬二老師空長榮還能表演空單大篆賺耶? 06/11 15:16
chu3: 阿明漲5%被罵成豬頭 06/11 15:16
ksword: 陽明拉低平均被排擠了 06/11 15:17
tom77588: 陽明何時解盲? 06/11 15:18
boy25885: 低調啦 06/11 15:18
lpmybig: 可以幫忙協尋陽明嗎 06/11 15:22
airsky12: 阿明道歉喔 06/11 15:25
in771028zzz: 誰是陽明 我給忘了 06/11 15:31
FireSunFire: 長榮 優質企業~航運大哥 06/11 15:33
tim0922: 下周換船搭了 再見陽明 06/11 15:35
t200830217: 大哥不玩船啦阿明呢 06/11 15:36
eltonchiang: 尋人啟事 幫忙找找阿明 06/11 15:44
p5auser: 今天賣光樂,下禮拜還有便宜的船票嗎? 06/11 15:52
egglfish: 長榮117下船換114陽明的我是不是白癡 06/11 15:55
lunasiao: 協尋阿明QQ阿明沒有輸QQ 06/11 16:21
david213: 阿明漲5趴已經很好了 請水手要知足 反觀我的恥骨QQ 06/11 16:28
yellow5: 阿明也讓我賺飽飽了感謝阿明 06/11 16:42
egglfish: 阿明瞎忙一個星期0.5塊 06/11 16:46
fd3sfc3sae86: 下長榮陽明,陽明萬海,每次都阿明賺最少 06/11 16:55
fd3sfc3sae86: ヽ(‵д′)ノ 06/11 16:55
kmshy: 陽明:不是說三雄 QQ 06/11 18:34
分享給朋友
近期熱門文章
Stock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