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ck
標題
[標的] 4546.TW 長亨 多
作者 Tadnone
時間 2021/06/11 10:19:31
人氣 推:10 噓:0 留言:24
分享給朋友
1. 標的: 4546 長亨 2. 分類:多 3. 分析/正文: 隨著疫苗開打、各國解禁 加上737終於開始蠢動 這支受災股也開始回溫 開始交貨、營收回升 去年虧損、今年可能轉虧為盈 最重要的是 老闆很會控制公司的各種事情 4. 進退場機制:66以下進場 停利120、停損4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33.10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23377973.A.67F.html
cuteSquirrel: 總教練概念股 06/11 10:20
eipduolc: 離前高不遠了 06/11 10:32
dbdudsorj: 草總概念股 06/11 10:32
keroro0213: 我抱好久今天才回來而已 06/11 10:33
Tadnone: 前高是指多近 當年老闆買夢想的時候噴到180 06/11 10:33
eipduolc: 513? 隨便看70塊 06/11 10:34
eipduolc: 最底爬上來也一大段惹沒錯 06/11 10:35
snoopyoh1224: fj概念股 06/11 10:36
aza940491: 草總多 06/11 10:37
niuut: 謝天謝地謝長亨 06/11 10:38
f204137: 月營收回穩了 06/11 10:39
sam455205: 這原po懂公司哈 06/11 10:43
sam455205: 董事跑光後認識的咖也上前10大呵 06/11 10:45
sam455205: Ge9x專案一直往後 06/11 10:48
Tadnone: 開發不出來的高價零件案也不是沒有 06/11 10:56
Tadnone: 靠些高利潤低風險的零件刷刷財報炒炒股就行 06/11 10:57
sam455205: 哈哈隔壁的也都這樣啊 06/11 10:59
sam455205: 靠技轉就好了啦 06/11 11:01
bill1478963: 居然有標的文 不用低調了 06/11 11:19
sam455205: 這支要低調啥啦,天王都被洗掉了 06/11 11:25
coga4712: 爆哥概念股 06/11 11:34
egg87346: 航太股就不用動腦 不知道要買啥就先丟著 06/11 11:55
Ovechkin: 量太少 06/11 15:29
smbtomas: 我賣就要噴了?標準散戶命 06/12 17:24
分享給朋友
近期熱門文章
Stock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