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ck
標題
[請益] 資金這次真的回電子了吧?
作者 t200830217
時間 2021/06/10 13:26:09
人氣 推:77 噓:31 留言:157
分享給朋友
板上常常講資金終究要回流電子的 最近海運狂跌,三雄跌到哭出來 面板要死不活的,外資投信都在倒 鋼鐵跟本積弱不振,沒看過這麼軟的鋼鐵 我大台積準備帶領電子重返榮耀啦! 海運殞落、鋼鐵衰退、面板還躺在地上 我大台積電準備奮起! 神山永不崩塌!Go Red Red G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9.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623302771.A.7C0.html
SSglamr: 面板是電子or傳產 請作答 06/10 13:26
nanako81240: 都不是 是垃圾 06/10 13:27
luche: 回到墳墓 06/10 13:27
yangweiisi: 確定不是一日行情?! 06/10 13:27
q09701023: 回啦那一次不回 06/10 13:28
xdbx: 面板是垃圾 06/10 13:28
guianyinma: 4 06/10 13:28
demonics: 小心明天換傳產噴出 06/10 13:28
CHENXOX: 保重 06/10 13:28
royyy: 航運還在110算狂跌? 06/10 13:28
YLTYY: 假的 業障重 06/10 13:28
guianyinma: 但是明天不一定 06/10 13:28
Detonate: 電子到底套多深 有那麼絕望嗎? 06/10 13:28
sana113821: 不用舒服救航運啦 該下去就會下去 該噴就噴 06/10 13:28
cay86714: 眾所周知,航運等於電子。 06/10 13:28
app325: 鋼鐵衰弱? 06/10 13:28
zavendro: 明天噴生技 GG繼續趴著 06/10 13:28
ms0545173: 跟投顧那些小丑一樣 每天喊 總有一天會中 06/10 13:28
MayorKoWenJe: 是啦,哪次不是 06/10 13:29
joy159357: 84 06/10 13:29
ae8450: 明天生技噴更高 06/10 13:29
harrychen413: 面板=trash 06/10 13:29
Mankind69: 明天再看看 06/10 13:29
iqqi4200: 99 包子 06/10 13:30
a28200266: 回啦 哪次不回 06/10 13:30
laechan: 想太多 06/10 13:30
sl9800998: 假的 迴光返照 06/10 13:30
suspend: 如果我是你會等連漲兩天再來發文 06/10 13:30
glenn608: 99友達 06/10 13:31
aa882223: 哪次不是1日行情 06/10 13:31
jessicaabc99: 回 06/10 13:31
alex0203cool: 三雄跌到哭出來?你在哪個平行宇宙?漲多拉回這一點 06/10 13:31
tonylolz: 看看晚上美國公布的結果囉 06/10 13:31
kilik0960: 你這種文章一出來 本來會回流又不想回流了 06/10 13:31
hotanger: 跌不到10%叫狂跌 是套很久了吧 06/10 13:31
hitomi47: 傳產is over 06/10 13:31
crying0901: 一天而已就再幻想 06/10 13:32
kobe30418: 我正式宣布 螃蟹已超車滷肉 06/10 13:32
fireandice: 想太多。。。明天要續殺 06/10 13:32
wintersummer: 88 明天電子下去囉 06/10 13:32
jinx5566: 面板既不是電子也不是傳產、更不是航運 那是什麼? 06/10 13:32
jinx5566: 它是垃圾。 06/10 13:32
yuyu09: 狂跌個毛,,,根本平盤整理 06/10 13:32
XD10160804: 99航運 06/10 13:32
abuu0929: 航運股價都還新高附近叫狂跌,對航運標準真的很高 06/10 13:32
ixthdfl: 假的,傳產還是主流,不要被騙 06/10 13:33
abuu0929: 面板就式傳產啦,不要懷疑 06/10 13:33
house911: 拉指數要靠電子 = = 06/10 13:33
trylin: 我的滷肉還是一坨屎 哭哭 06/10 13:33
charliebitme: 今晚費半tsm爆噴的話應該就確定要回流了 06/10 13:33
peter210731: 電子漲 面板跌 傳產漲 面板也跌 哭阿 06/10 13:33
GrayWW: 是垃圾 06/10 13:33
piyieen: AUOQQ 06/10 13:33
HollisterCo: =========歐印台積電啦!!!!!!! 06/10 13:33
HUAbee: 一日行情 06/10 13:33
otk1207: 面板是垃圾 06/10 13:33
fred0755: 想太多 一日行情看幾次了 明天又要被打臉? 06/10 13:34
Lebaldshames: 面板現在是傳產了 06/10 13:34
ksmeng: 喇叭電子 06/10 13:34
coffee112: 面板 應該不算電子............... 06/10 13:34
xuite9770844: 大盤漲快200 持股像跌了快300 06/10 13:34
fatdoghusky: 回啦 哪次不回 06/10 13:34
hectorbibby: 妹子悍子都愛大積績 06/10 13:35
jinx5566: 面板超哭,最哭的那種,沒看過這麼哭的股票 哭啊 06/10 13:35
jefflin0824: 電子權值強而已 很多傳產都拉尾盤 06/10 13:35
w9103: 只好買個 台灣國際航電 都有了 06/10 13:35
Mbappe10: 電子漲時 面板是傳產 傳產漲時面板是電子 懂嗎? 06/10 13:35
fly5566: 還在電子傳產一刀切阿? 老蘇說買底部起漲股啦 06/10 13:35
f204137: +~大獲全勝 06/10 13:35
peacebi: 我本一心向明月,無奈明月照溝渠 06/10 13:35
jinx5566: 薛丁格的面板,媽的垃圾 06/10 13:35
sam40108: 跑來跑去真累 06/10 13:36
storyb181: 真的啦! 06/10 13:36
love327157: 4 薛翻囉 跟到這波 06/10 13:36
QQren: 海運今天最慘的兩支也才跌2% 狂跌?! 散裝還好幾 06/10 13:36
QQren: 支紅的 06/10 13:36
seki8864731: 按慣例電子明天下去 06/10 13:36
ufo840831: 跌個2趴叫跌到哭出來?這樣跌停的眼睛都要哭瞎了吧 06/10 13:37
QQren: 你知道陽長這兩支在躲第二款嗎 06/10 13:37
Aasta6431: 明天噴傳產 06/10 13:37
sss6515366: 都回來啦 06/10 13:37
post91: 4,快歐印 06/10 13:37
lumwhola: 鋼鐵衰退??? 06/10 13:37
johnny7757: 不要騙哦 面板哪裡爛就往哪裡跑 有夠爛 06/10 13:37
nyyjeter8: 其他電子難說 但面板只跟跌 06/10 13:38
jinx5566: 我懷疑面板新產品解盲失敗 不然怎麼倒成這樣? 06/10 13:38
Stunish: 面板有人跌就跟著跌 沒在認主人的 垃圾 06/10 13:38
copybrown: 航運每個都110以上 是要狂跌三小 06/10 13:38
ZunYin: 哪裡狂跌了啦 06/10 13:38
a28200266: 傳產跌=面板跌 電子跌=面板跌 大盤跌=面板跌 董? 06/10 13:39
Brioni: 假動作,騙騙散戶 06/10 13:40
loveponpon: 對對對 螃蟹贊贊贊 06/10 13:40
NiKuKuO: 航運這兩天利多跟融資暴增但是一直上不去 危險 06/10 13:40
GetSeasick: 跌這樣叫狂跌? 06/10 13:41
PoloHuang: 一日行情 06/10 13:41
jinx5566: 金融跌→面板跌、電機跌→面板跌、塑化跌→面板跌 06/10 13:41
gidoband: 面板真的很爛… 06/10 13:41
topfree: 可是我電子買面板啊乾 06/10 13:41
QQren: 阿榮一整週收盤都在110以上 海運狂跌是平行時空?? 06/10 13:42
wheat1130: 好哦 06/10 13:42
gidoband: 被看破是航酸了,哈 06/10 13:42
s629627439: 航運吃汽油發電也是電子好嗎 06/10 13:43
jim924211: 海運看起來是有撐住吧 06/10 13:43
b0364864: 哪次是假的? 06/10 13:43
julian9925: 航運狂跌,你是空手仔,還是套太高,在那邊該 06/10 13:44
j22255johnso: 海運跌深一點再加碼 06/10 13:44
callmerain: 航運殺回月線再說啦 06/10 13:45
cs055841: 面板是垃圾 06/10 13:45
julian9925: 看這韭菜文,明天要反向操作了 06/10 13:45
UKaiBro: 110叫狂跌XD 離前高不過一根漲停 06/10 13:48
kenneth5210: 傳產over 今年第十次提醒 快逃 06/10 13:51
malowda: 幹面板垃圾無誤 06/10 13:53
greattower: 面板是電子垃圾 所以算電子 06/10 13:53
k1083107: 88 06/10 13:55
MrYang: 資金一直在電子啊看看面板雙虎每天的成交量 06/10 13:56
s60621s60621: 近期輪動太快了 隨時又會跑去其他產業吧XD 06/10 13:56
luvbxw: 輪流套而已 06/10 14:01
noreg0393933: 120到110,就叫狂跌? 06/10 14:01
noreg0393933: 電子一堆腰斬的欸 06/10 14:02
jamesLD: 回電子你也不一定賺的到阿? 06/10 14:03
stu93666: 韭菜 航運整理完準備要噴了好嗎 06/10 14:03
callyou0124: 還沒全部 06/10 14:04
blackiecheng: 垃圾面板 散戶被騙出貨幾次了 06/10 14:07
CloudyWing: 今天電子扣掉上櫃部分權值,好像也沒什麼漲 @@ 06/10 14:08
boomberm: 鋼鐵軟? 06/10 14:08
santein: 本多終勝啊 本多都買啦 06/10 14:08
goyarick: 真的很好笑,航運都在10日線叫狂跌? 06/10 14:19
jacid: 鋼鐵正要起飛耶~~~ 06/10 14:20
snowdraught: 回鋼鋼 06/10 14:22
kiroru: 跌到哭....疑怎麼三雄還在百元以上? 06/10 14:23
apple300cc: 三雄長下影線,配合萬海下週出關,準備開噴 06/10 14:25
pottr50911: 嘻嘻已經空面板了 等數錢 06/10 14:26
pigcxz: 面板=垃圾 06/10 14:29
pigcxz: 我手上很多垃圾 住在垃圾場QQ 06/10 14:29
xsoho: 電子營收已經沒有大幅成長空間 06/10 14:29
yobi: 長榮也才連跌2天,共狂跌2元 06/10 14:31
apple300cc: 暗號就打在這了 06/10 14:40
jj782995: 真的真的明天歐印 06/10 14:44
dvd831: 賣鬧 疫情沒結束 電子? 停廠 停工 就沒了 06/10 14:45
ajkofqq: 水手看到你這篇覺得安心 06/10 14:48
homosmart: 謝謝穩套今天漲停幫解套 06/10 14:57
jvor0719: 麵粄是垃圾 06/10 15:05
comesome: 除了ic 今年其他都不是電子 06/10 15:24
f60603oo: 台積營收讓我很失望… 06/10 15:40
rainingdog: 閱 06/10 15:57
dbdudsorj: 明天直接隔日沖你就完了 06/10 16:09
R0227002: 話不能收藏喔太滿 06/10 16:13
ps2pvcps2pvc: 傳產跟海運明天要出頭天啦 06/10 16:39
zxcvb1234522: 解封後,3C產品需求迅速消失中,面板已經開了第一 06/10 17:17
zxcvb1234522: 槍,接下來應該是筆電、PC、遊戲機 06/10 17:17
azxc: 航運哭著數錢哈哈哈 06/10 18:43
globin: 只是回之前萬七的位置,沒意外過幾天就崩了 06/10 22:31
bypetty: 大旱 06/10 22:37
分享給朋友
近期熱門文章
Stock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