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v_owned
標題
[閒談] 國營的女孩兒要怎麼追?
作者 kemal969
時間 2022/05/13 22:09:46
人氣 推:25 噓:32 留言:92
分享給朋友
大家晚安 今天去送公文 看到一位疑似正妹的女孩兒 經過打聽 是最近的新進人員 看了一下員工照片 是正妹無誤 不知道國營的女孩兒 要怎麼追? 有前輩要分享一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63.2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v_owned/M.1652450988.A.780.html
xulglma: 請預防性送性平會 05/13 22:15
jses1: 可以不要發廢文嗎,下一篇:國營的男孩兒要怎麼追? 05/13 22:15
yokoyah: 先進台GG再說 05/13 22:15
jses1: 麻煩板主處理一下 05/13 22:16
dontaskwhoim: 隔壁國營妹 交友軟體只約台積 最後跟RD結婚給你參 05/13 22:16
dontaskwhoim: 考 05/13 22:16
Jackal0326: 交往相關問題我一率回答看臉看口袋 05/13 22:18
Tamama05: 看這標題果然是這ID 05/13 22:23
shcnku: 至少要派用等級,有工會關係再加分 05/13 22:27
goodlike: 臉 05/13 22:28
YLTYY: 你可以放過他嗎-.- 05/13 22:29
rungrung: 一線IC工程師 05/13 22:34
cchsiao: 跟騷法今年6月1日就要上路了 請自愛 05/13 22:37
taihao: 他男友在你單位很火 05/13 22:42
taihao: 先看看你是不是台GG工程師 05/13 22:42
sunnyhung: 有房帥2倍,沒房滾 05/13 22:46
Crazyloveyou: 先看你家庭背景好不好 再看你484高富帥 懂嗎? 05/13 22:52
OhMyHair: 蛤 05/13 23:15
moonth66: 錢決定一切 05/13 23:25
Sharkqqq: 人家男友是聯發科 或台積電的 05/13 23:38
lizard30923: 國營特別是雇員乖乖去追打工仔吧 05/13 23:40
sd929598: 這裡的被派用追走了 05/13 23:44
normaldistr: 40歲的女孩兒嗎? 05/14 00:04
nike369774: 上個圖呀~~ 05/14 00:19
x0x: 我是矮醜窮 無法給你答案 05/14 00:30
firstkiki: 廢文,版主可以管一下嗎? 05/14 00:39
forhorde5566: 這種文可以桶一桶了吧? 05/14 00:48
shevchen: 圖勒 05/14 01:41
garyrush: 有員工照片可以看哦!? 05/14 02:49
thewtf: 聽說有人去追國營女孩 05/14 04:12
thewtf: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 05/14 04:12
thewtf: 他得到小過一支 05/14 04:12
thewtf: 性平會:感謝斗內 05/14 04:12
mathlover: gif/956e535e18319ef307aa7716ed68e41e.gif 05/14 08:03
maxcockroach: 別搞到性騷擾被殺頭 05/14 08:22
tassadar1: 我矮窮醜啦,跟我完全相反就追的到,給你參考 05/14 08:41
lingarden: 報警處理 05/14 08:45
XXXXDGC: 這個正妹絕對不可能是輪班單位,更不可能是屎缺 05/14 09:00
EddieWuRJJ: $$ 05/14 09:06
dsfrf: 之前有人請整層全部人120杯奶茶,結果被告妨害名譽的,給你 05/14 09:08
dsfrf: 參考看看。我只是,參加尾牙而已。only you表示 05/14 09:08
ICQ5920: 到處發廢文 05/14 09:12
RanceTsai: 到處發廢文 05/14 10:09
Diaw01: 用公文傳送袋把車鑰匙跟地契放進去傳給她 05/14 10:18
chter: 不用追,人家只看得上GGer 05/14 10:47
kingkinggod: 版主管一下這咖的文好嗎? 05/14 10:58
kadakada: 先去照鏡子 05/14 11:25
JeffreyTseng: 這個板太恐怖了,連想追求個女性就能視同性騷擾, 05/14 12:17
JeffreyTseng: 台灣生育率這麼低而且已正式進入單身社會,追求異性 05/14 12:18
JeffreyTseng: 還得像犯罪一樣,建議大大還是去 Catch 板問吧 05/14 12:18
KoenigseggG: 這ID只能 05/14 12:22
JIJIGO: 廢文一篇,用嘴砲文回很正常吧 05/14 12:25
alwaysboy: 你有很多地方可以問~來這問~就注定無緣了!慢走~不送! 05/14 12:30
peter5214: 北七文 05/14 13:11
cchsiao: 51樓要不要先去爬這id的發文? 05/14 14:40
way7216: 長得不帥先躺平 05/14 14:54
HZM: 白癡。 05/14 15:01
Jackal0326: 開過性評會,就某方面來說似乎也是無敵的象徵 05/14 15:25
anchorman13: 這ID處理一下吧 05/14 16:02
HaiirotoAo: 沒圖說個〇 推26樓好笑 05/14 16:56
cyusih: 台男可以不要在每個版都散發求偶焦慮嗎 05/14 17:06
ALUBAWEBBER: 你只是雇員就早點去睡 夢裡什麼都有 05/14 17:27
cujen: 他可能以為是八卦版 05/14 18:08
firstkiki: 有夠噁心 05/14 18:11
talenthun2: 世人都曉神仙好,惟有腥味忘不了, 05/14 18:27
talenthun2: 素心素口清淨身,天上人間樂逍遙。 05/14 18:27
a1515115: 桃園區處汁男? 05/14 18:42
hongyi: 秀出你升三等的單子嚇死她阿 還用教? 05/14 19:24
heavenbirds: 應該北部區處派用3等 05/14 19:36
forhorde5566: 上面兩樓有卦喔? 05/14 20:06
tf010714: 麻煩一下不要增加性平會的工作好嗎 05/14 20:07
sunnyhung: 厂ㄏ,這樣也可被肉搜到,扯 05/14 21:15
iambibi: 你喜翻的可能已死會或大家都喜翻,找外面選擇更多喔! 05/14 23:46
sea1985: 你們的同心園地不會辦聯誼嗎? 多去參加吧~疫情可能取消 05/15 01:13
a3415010: ……. 05/15 01:31
low33: 修圖的~別被騙了 05/15 08:15
ex990000: 上進的女生只會跟更上進的交往 05/15 08:25
talenthun2: 婚前交媾 未婚生子 無禮無恥 如牲似畜 05/15 09:04
talenthun2: 婚後外遇 拋妻棄夫 不忠不義 豬狗不如 05/15 09:04
chopper1030: 難怪我女友一直說最近有個噁男在看他 05/15 14:40
poister: 搞不好結婚了 05/15 22:01
louis827675: 不要衝動,最近很多.. 05/15 23:33
summer66492: 可以放過女生跟women talk版嗎? 05/16 08:54
tf010714: 難怪最近縣市政府都在開性平事件調查課程 05/16 10:43
jiiiiiiiiiii: 廢文 05/17 16:15
owlman: 不要發廢文有機會 05/17 16:57
firstkiki: 噁心文快刪 05/17 18:41
LEBR0NJAMES6: 國營真多噁男 被開性平會還覺得自己只是正常追求 05/18 16:11
LEBR0NJAMES6: 都是別人在搞他 笑死 05/18 16:11
分享給朋友
近期熱門文章
Gov_owned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