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標題
[問卦] 日本AV女優長的那麼漂亮幹嘛要被內射?
作者 XXXXGGYY
時間 2022/03/11 11:51:19
人氣 推:45 噓:11 留言:84
分享給朋友
日本AV女優長的那麼漂亮 幹嘛要選擇被日本肥醜男內射? 一次還那麼多位 為什麼不當YT露奶彈琴爽賺就好呢? 有沒有什麼卦? -- (滾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251.1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46970682.A.A7A.html
ccucwc: 假的啦 1.75.214.74 03/11 11:51
ah937609: 價碼 1.200.47.17 03/11 11:51
bill403777: 番號咧 42.72.65.67 03/11 11:51
bubu26: 樓下想跟AV男優做什麼 223.141.2.132 03/11 11:52
ymib: 市場問題 180.217.235.49 03/11 11:52
axzs1111: 五樓醜到人畜不分也是被肛到內射 114.136.27.29 03/11 11:52
RanceTsai: 現在都假的 112.78.68.109 03/11 11:52
XDDDpupu5566: 才能就只有穴穴指教ㄚ 172.56.42.94 03/11 11:52
nanachi: 現在都假的 61.231.217.23 03/11 11:52
hong414: 一堆假內射 看流出版就知道 還有假屌... 1.200.48.68 03/11 11:52
goshfju: $$$$ 112.78.79.106 03/11 11:52
wiston1419: 調出來的比較多 1.200.11.215 03/11 11:53
ptt987654321: 躺著1天 比人家1個月多 傻了才不賣 1.164.7.141 03/11 11:53
snow3804: 你看到哪個是真的 223.136.176.34 03/11 11:53
mason710: 都嘛假的 101.12.55.28 03/11 11:53
phix: 壓榨勞工 正常 60.248.24.232 03/11 11:53
BaGaJohn5566: 他們不會彈鋼琴啊 223.136.117.76 03/11 11:53
Julian9x9x9: 不是每個人都會彈琴啊幹 110.28.106.28 03/11 11:53
wiston1419: 男優戴套+特製醬料 1.200.11.215 03/11 11:53
fish880731: 其實有碼的都有套... 223.139.36.252 03/11 11:53
eric999: 你認識的AV女優 很多都是簽約之後公司帶 49.215.45.90 03/11 11:54
eric999: 去整型囉 49.215.45.90 03/11 11:54
ptt987654321: 說真的 那麼好賺 我還在想為啥有人 1.164.7.141 03/11 11:54
stu25936: 假的 101.12.41.111 03/11 11:55
ptt987654321: 不去賺 1.164.7.141 03/11 11:55
coyoteY: 拍片有知名度,再做自營業才會有價格 1.160.183.213 03/11 11:55
dkl1027: av女優在日本地位崇高 誰跟你丟臉 110.28.41.70 03/11 11:55
Isveia: 真的紅的、漂亮的,中出幾乎都是假的。 61.58.63.135 03/11 11:56
TexasFlood: AV女優在日本也稱不上「崇高」吧…153.171.193.248 03/11 11:56
ansfan: 你連當男優資格都沒有 49.216.40.19 03/11 11:56
tmwolf: 管人家那麼多 42.75.125.145 03/11 11:58
akumo: 你有的被射嗎? 1.200.134.155 03/11 11:59
JFNfrog: 崇高個頭 111.83.47.194 03/11 12:00
s72005ming: 其實都有帶套 114.136.68.41 03/11 12:01
s72005ming: 有插入沒內射啦 114.136.68.41 03/11 12:01
Fino5566: 片酬很高的111.251.160.233 03/11 12:01
keyman616: 崇高?日本女嬰抓周會抓A片嗎 36.225.178.125 03/11 12:02
DPP48: 為了要拯救世界上的男性180.217.146.244 03/11 12:02
ziso: 很好賺阿 211.72.185.125 03/11 12:02
akirashock: The peacemakers 123.194.160.74 03/11 12:03
flycarb: 你以為真的有內射嗎XD 118.163.2.44 03/11 12:03
sg1987: 你沒跟到上一波外流喔= = 59.120.22.19 03/11 12:04
EFERO: 現在都假洨了 超無聊 101.9.103.22 03/11 12:04
gime0226: 彈琴的很多 紅的很少 你薪水更少 223.136.80.0 03/11 12:05
tonyycool: $223.139.126.212 03/11 12:06
DiMammaMia: 有的被騙有的缺錢 有的欠幹吧 223.140.10.143 03/11 12:07
scum5566: 藤森里穗 我直接尻爆 111.252.65.7 03/11 12:07
AZBTPATONY: 戴套還內射 隔空射精? 111.246.87.25 03/11 12:08
NoLimination: 你覺得電影都真的嗎? 1.161.124.18 03/11 12:09
kay00503: 有碼都先當假的 42.77.133.166 03/11 12:10
tommy6: 只要會外流的我都覺得是假內射 218.161.61.145 03/11 12:10
zenfone5566: 內射一次頂你賺一年223.137.204.205 03/11 12:11
Mydadisgay: 你發廢文就好 39.8.70.149 03/11 12:11
hiphopboy7: 現在沒有一個是真的被內射的 223.136.87.54 03/11 12:11
tio2catalyst: 很多都風俗業出來拍賺知名度的 122.118.41.3 03/11 12:11
LoveMakeLove: prpr 36.227.183.123 03/11 12:18
hsshkisskiss: 因為不會彈啊223.136.149.132 03/11 12:20
raku: 熱門的一個月只要工作一天就賺翻了 42.77.213.62 03/11 12:22
anshley: 你沒看流出片吼 大部分都是假內射 116.59.138.143 03/11 12:23
etiennechiu: 錢 1.200.96.206 03/11 12:26
joe9211: 所以我都看FC2了175.181.186.106 03/11 12:32
OPPAISuki: 假內射阿 有碼 都是戴套 灌假精液220.137.128.168 03/11 12:34
season2011: 圖勒 223.141.89.122 03/11 12:35
linceass: 假洨啦 220.138.21.252 03/11 12:35
k1314520illy: 很多本身就是在賣的 1.200.138.59 03/11 12:44
stormproof20: 有碼的是真的吧? 42.73.240.132 03/11 12:50
alex90236: 崇高個洨 只是有錢是真的而已 1.162.145.24 03/11 12:53
jay0215: 其實大部分都只有中上+化妝技巧,但還是118.167.199.166 03/11 13:12
Mograine: = = 內射全都假的 別在幻想了 114.43.6.171 03/11 13:12
jay0215: 屌打台灣妹,無論是外貌還是身材118.167.199.166 03/11 13:12
DAPAWWEN: 賺錢啊。雖然我也內射過av女優 138.64.71.84 03/11 13:31
NCTUEE800808: 真的 以日本醜男的標準 我大概清水 220.138.45.218 03/11 13:36
NCTUEE800808: 健的等級 220.138.45.218 03/11 13:36
tazkwan: 重點是你看免錢的在嫌啥?114.136.137.247 03/11 13:42
k24258697: 阿為什麼你有那個資格靠北 114.136.114.24 03/11 13:50
littlegreen: 都是假的 好嗎 36.233.91.218 03/11 13:51
tfshs0823: 第一要會彈琴,第二身材要超好114.137.134.198 03/11 13:52
oxooao: 不是無碼我都不信是真的啦 101.12.91.9 03/11 13:56
haoguy: 東京熱都射到爆啊 1.200.104.141 03/11 15:05
haoguy: FC2的妹子也被射爆 1.200.104.141 03/11 15:05
kanokazurin: 可能只要被內射這麼一次一整年就不用114.136.217.122 03/11 16:23
kanokazurin: 再被幹 你要不要114.136.217.122 03/11 16:23
galoopboy: 得不會用? 101.136.177.47 03/11 17:17
a5545855: 喔 27.52.198.216 03/11 18:55
分享給朋友
近期熱門文章
Gossiping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