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oy-Girl
標題
[求助] 我太心急了嗎
作者 k268185
時間 2021/09/14 13:24:32
人氣 推:179 噓:23 留言:418
分享給朋友
7月的時候在線上遊戲認識一個女生 平常下班後我們會語音一起玩遊戲 大多時候是他找我一起偶爾我找他 大概8月初我加他ig 偶爾看他限動心情不好的話會稍微關心 他也很積極的回覆 後來主動加我line 最近也成功約她出去一起看電影吃飯 見過面後他也幾乎天天主動line我 聊天內容包含他的各種生活大小事或是 心情不好討拍拍 我覺得我跟他有共同興趣加上他也很積極跟我聊天 所以也不吝於釋出好感 但前兩天晚上一起打完遊戲我去睡覺 半夜他突然line我 說他忍很久憋著很難受 問我是不是喜歡他 要我認真回答 雖然我覺得不急著告白可以多出去幾次再衝 但既然他都問了我也不想騙 就坦白跟他說對 我喜歡他 後來他就說我以為你只是把我當朋友 你認真喜歡我嗎 你只見過我一次面又不是很了解我為什麼喜歡我 我不希望你是因為我的外表所以才喜歡我的 4月才跟前男友分手現在還在創傷 不太想進入另一段感情 如果還不是很了解我就喜歡我 我會很難過 我趕忙回他我是認真喜歡阿 也不單單只是因為外表是覺得你人很直率好相處 如果你覺得不舒服我也不勉強 請問大家是我太心急了嗎? 我現在是打算冷處理 等他改天自己願意主動密我再說 為什麼女生這麼在意要完全了解才可以喜歡呢… 不就是因為初步認識覺得印象好所以喜歡然後再花更多時間進一步認識嗎… 上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99.19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631597074.A.7FF.html
Oscar2266: 他 她???? 09/14 13:32
mason710: 這種個性很討人厭,逼人告白然後打槍 09/14 13:32
mason710: 你回答「還不知道耶,還要多相處看看」的話,她一定會逼 09/14 13:33
mason710: 你在喜歡跟不喜歡兩個中間選一個 09/14 13:33
JerryLian: 機車個性吧 打槍就算了 理由弄得好像是對方的問題 09/14 13:35
k268185: 一樓我文章第一行就說是認識一個女生了手機發文請不要介 09/14 13:35
k268185: 意他她了感謝 09/14 13:35
charlie0112: 你如果不放棄 接下來就會變成工具人了 女孩兒的套路 09/14 13:35
NSRC: 月僉 月僉 月僉 月僉 月僉 月僉 月僉 月僉 月僉  09/14 13:36
anita1357938: 有些女生會覺得這樣交流跟相處的時間有點過短,不會 09/14 13:37
anita1357938: 那麼快喜歡人。 09/14 13:37
NSRC: 女生 5 分鐘內就能辨別 可當 工具人 男友 老公 09/14 13:38
anita1357938: 好印象..常出來相處…喜歡…交往 09/14 13:38
cuba391156: 帥的話馬上瞭解馬上喜歡 真心不騙 09/14 13:38
Cyclone5566: 擊敗... 09/14 13:40
Aidrux: 我也覺得應該是跟長相有關 09/14 13:41
nosugartea: 你當下回她「呃,妳有長很好看嗎」她就知道你不是愛 09/14 13:41
nosugartea: 她的外表了 09/14 13:41
charlie0112: 你已經進入她的框架了 節哀順變 09/14 13:42
k268185: 長相應該不是問題 在第一次見面前彼此就看過視訊了 09/14 13:42
woGGhenIn: 長相不適合當男友吧 09/14 13:42
Celestine: 她就自我中心的人 09/14 13:48
jenny02026: 同二樓 這女的很有事 09/14 13:51
zero955147: 養工具人起手式,讓你表白後不拒絕也不接受,讓你繼續付 09/14 13:53
zero955147: 出時間金錢,最後找到真愛再跟你說你是很好的人XDDD 09/14 13:54
anita1357938: 對耶,二樓的說法我沒注意到,先問人在打槍的確很怪 09/14 13:56
anita1357938: ,莫名奇妙的感覺 09/14 13:56
airforcec: 遇到高手 09/14 13:59
lalame6: 也沒打槍吧? 09/14 14:00
pttNeighbor: 跳太快了吧... 為什麼要冷處理 09/14 14:01
pttNeighbor: 而且喜歡對方外表沒毛病啊,別被她牽著走 09/14 14:01
pttNeighbor: 不用覺得被打槍,心態上就是「喜歡和你相處」的感覺 09/14 14:01
pttNeighbor: 又沒有一定要是男女朋友,合不合再說嘛 09/14 14:01
lalame6: 她就說還在創傷,但她應該也喜歡你 09/14 14:01
mason710: 長相什麼不是重點好嗎,重點是男生明明就照著正常加溫 09/14 14:02
mason710: 的步調走,結果女生急急忙忙跳出來打斷這一切,逼人告 09/14 14:02
mason710: 白,更爛的是逼人告白後還打槍? 什麼爛個性啊! 09/14 14:02
Mradult: 這種應該交過好幾任,感覺就是難搞 09/14 14:03
lalame6: 你也喜歡她的話,就跟她維持這種關係啊 09/14 14:03
mason710: 覺得太急,覺得還在創傷不想進入下一段感情,就不要逼人 09/14 14:03
mason710: 告白啊,有夠莫名其妙 09/14 14:03
pttNeighbor: 這不是很常見的事,怎麼不少人小題大作... 09/14 14:04
lovehinata: 覺得有戲啦 加油 09/14 14:04
lalame6: 告白還好,女孩怕到時表錯情吧 09/14 14:04
lalame6: 還是有些女生剛分手會不想要馬上有下一段關係 09/14 14:06
lalame6: 因為她們怕旁人有可能會說閒話 09/14 14:06
bndan: 笑了 主動權在你手上然後你繳回去? 太暈了嗎? 09/14 14:07
lalame6: 所以你們就繼續自然互動就好了,先告白真的沒那麼嚴重啦 09/14 14:07
DAEVA: 詳細哪一款遊戲 09/14 14:07
bndan: 她既然會問你 就是2種情況 1想告白 2想打槍 當然這不一定是 09/14 14:07
bndan: 要跟你"斷"的意思 但你把局面玩到你已經變成普通追求了 而 09/14 14:08
bndan: 且還是打槍也沒關係的那種 你前面營造的一切都廢了 09/14 14:08
thbw666: 你很坦白沒有裝模作樣閃躲 以後不會後悔就好了 他不喜歡 09/14 14:08
thbw666: 你也是沒辦法的事 09/14 14:08
bndan: 最佳情況應該是你推你的 她真的受不了會是直接問你確認關係 09/14 14:08
bndan: 而不是引你告白再打槍你= = 09/14 14:09
vi000246: 不會啊 單純是還沒相信你 想辨法讓他有安全感吧 09/14 14:09
lalame6: 會主動line你一定有喜歡,她怎麼可能好友名單只你一個男 09/14 14:10
k268185: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什麼主動權 營造氣氛砸盤的說法 交友為 09/14 14:10
k268185: 啥要搞的像戰爭還是權位鬥爭… 09/14 14:10
lalame6: (以上前提都建立在她不是騙子的情形上) 09/14 14:11
VoV: 這女的是不是有病,叫你告白,又再拒絕你,當你塑膠?有工具人 09/14 14:11
VoV: 的既視感,你再繼續找他,就變貝塔男啦!! 09/14 14:11
vi000246: 我覺得機會很大 不要心急慢慢博取信任 09/14 14:11
vi000246: 他只是怕你又是一個騙砲的人 09/14 14:12
lalame6: 所以我結論是你冷就完了,她更以為你只是想跟她在一起 09/14 14:13
lalame6: 為了在一起而在一起的那種在一起 09/14 14:13
bndan: 你想不特別策畫 你想不需在意主動權 你希望一切自然而然 但 09/14 14:14
bndan: 你這樣想 對方不一定這樣想 既然認為一切做法沒錯 你又喜歡 09/14 14:15
bndan: 他 那就繼續阿 冷什麼? 跟女人告白對方也沒戳死你 那就繼續 09/14 14:15
bndan: 追求如何? 09/14 14:15
marktak: 哈 最好 台女人格都這樣阿 09/14 14:19
marktak: 正誇不得要誇聰明 09/14 14:20
meishan31: 廢測失敗要重考 09/14 14:21
YCC28: 你處理得很好啊 給她自己決定 沒有找你就算了 09/14 14:35
stocktonty: 給點耐性 09/14 14:36
IsSpartAAA: 建議快跑 她只是寂寞想要有人陪 你對她一點都不特別 09/14 14:42
IsSpartAAA: 能代替你當她情緒垃圾筒的男人比比皆是 09/14 14:42
tasteritz: 我覺得還好耶,還有戲 09/14 14:44
luswtin: 設好停損點,沒戲居多 09/14 14:48
cloud05: 喜歡分很多種 但她對你應該有好感 可能突然想太多一時鑽 09/14 14:49
cloud05: 牛角尖而已 09/14 14:49
Nigger5566: 別縮,繼續邀約 09/14 14:49
Nigger5566: 不能給他決定,幹一堆處男裝紳士 09/14 14:49
KittyDog: 喜歡就是喜歡 要把簡單的事情搞成複雜 我一律當神經病 09/14 14:51
KittyDog: 讓他去慢慢玩 09/14 14:51
ccuyin: 看起來他比你還急阿 還憋很久很難受 09/14 14:51
jasontzymann: 停損出場 09/14 14:52
ccuyin: 你可以說喜歡欣賞不一定適合在一起你還在觀察所以沒告白 09/14 14:52
ccuyin: 讓他去急 你慢慢來 09/14 14:52
needtoknow: 可能是很沒自信的女生吧 所以覺得你不可能就這樣喜歡 09/14 14:59
needtoknow: 她 09/14 14:59
needtoknow: 覺得你會不會只是玩玩 還是想約之類的 09/14 14:59
needtoknow: 你可以跟她說真的對她很有好感 09/14 14:59
needtoknow: 但是可以先慢慢相處多聊聊 09/14 14:59
needtoknow: 如果她慢慢消失 那她問這些只是想撤退了XD 09/14 14:59
ohmyg0d: 憑實力單身的最佳範例 09/14 15:04
gymfantasy: 簡單說就是常見女生的心態啦 09/14 15:05
gymfantasy: 你要喜歡我美麗的靈魂 而不是外表 但是不能嫌我胖 09/14 15:05
gymfantasy: 你該展現框架 不喜歡怎麼會跟你約出來 09/14 15:07
Lameo5261: 只是想要有人陪的心態吧 09/14 15:10
z030060374: 有喜歡不一定合適 拆下你的粉紅泡泡濾鏡 09/14 15:17
WinDeity: 很多女生都會這樣問,問了又打槍,真的不懂到底在想什 09/14 15:17
WinDeity: 麼 09/14 15:17
han911522: 還好吧,她只是喜歡被喜歡、有人陪伴的感覺,但還沒打 09/14 15:18
han911522: 算談下一段感情 09/14 15:18
WinDeity: 跟你說,接下來可能就一直維持好友(你喜歡她多一點) 09/14 15:19
WinDeity: 的關係,等到哪天你不平衡到極限爆發了就掰掰了 09/14 15:19
Ratio0306: 這是好契機吧 你可以先說你認為她有哪些優點 然後慢慢 09/14 15:21
Ratio0306: 跟她聊情傷的事 也可以再多了解她 09/14 15:21
Ratio0306: 你現在等於有機會跟她一起面對情商 處理得好 有機會是 09/14 15:25
Ratio0306: 你女友 你也可能發現她價值觀可能跟你不合 那就快跑 09/14 15:25
InDer5566: 寶貝,這就是第一眼吧,要在一起,才能多瞭解妳啊 09/14 15:30
InDer5566: 我從眼裡看到妳孤獨的靈魂,難道想了解也錯了嗎 09/14 15:32
myhand: 回她說 好呀 我們慢慢來,給我更認識你的機會 09/14 15:37
kof010485: 不會心急啊,喜歡就直說,拖再久一樣被打槍更傷心。既 09/14 15:40
kof010485: 然已經表達愛意了就放手追一波,雖然女生看來是在找替 09/14 15:40
kof010485: 代品療傷,但不代表完全沒機會 09/14 15:40
wwwwwwww: 一樓詭異了,女生不能用他這個字嗎?女生只能用她?男女 09/14 15:51
wwwwwwww: 生不都是人嗎?用他這個字來代稱哪裡不對? 09/14 15:51
wwBTSww: 就冷處理吧...感覺女生 只想當朋友 也許還想養取暖工具 09/14 15:51
wwBTSww: 人 09/14 15:52
marshmallowH: 她的問題比較多… 09/14 15:52
Primk: 這招就叫做 養~套~殺~ 人家是 菁英級怪 專虐 初心者 09/14 15:55
GPNN: 還有機會 對方明顯想關係明確化 這時要欲擒故縱 09/14 15:55
henry318: 夢到? 09/14 15:56
plutox: 哈哈,小子你上鉤啦 09/14 15:57
Yoshih11: 改口告訴她自己確實是喜歡她,但不急著她馬上要答應接受 09/14 15:57
Yoshih11: 你會用時間證明自己是真心的 09/14 15:58
lin03lin11: 推17樓 09/14 15:58
plutox: 你冷處理,之後他又會跟你說:你不是說喜歡我,怎麼又不 09/14 15:58
plutox: 理我。可憐台男 09/14 15:58
id41030: 還有機會,再多約幾次慢慢來,但到年底都沒進一步就算了 09/14 15:59
matto: 醒醒 涉世未深的菜鳥 09/14 16:03
lalame6: 推Yoshih11。至於停損點等多久,就看你有多喜歡她 09/14 16:05
JayceYen: 女的有病 09/14 16:07
wwBTSww: 這麼問感覺是想趁機給你軟釘子 然後希望能繼續當朋友吧 09/14 16:10
wwBTSww: (如果沒疏遠你的話 09/14 16:10
curryhats: 趁機給軟釘子+1 09/14 16:14
carlos0711: 毛真多欸 09/14 16:23
guguchick: 就是只能當朋友,其餘免談 09/14 16:23
koala0416: 你上鉤了 你應該回答說沒有ㄟ 不要自多情之類的XD 09/14 16:29
annlee0430: 他是中性字啊一樓不是台灣人?連這也不知道?跟某個 09/14 16:33
annlee0430: 執著只能用她的台女一樣無聊 09/14 16:33
Cjwinds: 問了回喜歡 又繼續懷疑對方不是真的喜歡 09/14 16:34
Cjwinds: 都給他說就好了啊 09/14 16:34
InDer5566: 回,那妳下次戴面紗還是安全帽好了 ~ 我保證不看妳 09/14 16:37
lolicat: 一定很正 建議喔 先平常心吧 09/14 16:37
lalame6: 對啊,這女的感覺對自己外在是有自信的,所以我才覺得 09/14 16:38
lalame6: 她不會那麼無聊主動LINE原PO 09/14 16:38
gibbsc: 廢測GG 09/14 16:40
MinaseNayuki: 一樓是學哪一國的國文 中文的他本來就男女通用 09/14 16:42
ambe: 我覺得這個女孩子不太好,半夜憋不住了要你說到底喜不喜歡他 09/14 16:43
ambe: ,但卻不是因為他也喜歡你。講一講,居然最後是,他沒有準備 09/14 16:43
ambe: 投入一段感情。我覺得他只是藉著你的答案,來肯定他自己。都 09/14 16:43
ambe: 沒有在在乎你的感受。 09/14 16:43
stevetsao123: 「你不要有壓力、不要勉強。」類似的話別說,不會讓 09/14 16:45
stevetsao123: 女生感到貼心,只會讓你自己在她心中矮一截 09/14 16:45
ru8bj6: 翻譯:你484想幹人家? 09/14 16:45
laiisnotlie: 笑死,你要給她開放性回答,像是我喜歡你的個性,跟 09/14 16:48
laiisnotlie: 你聊天也很開心也很放鬆,但我目前並不是要追你,因 09/14 16:49
laiisnotlie: 為我們才認識不久,所以目前我是抱持朋友的心態跟你 09/14 16:50
laiisnotlie: 相處。簡單來說就是你覺得她步錯,但你也不急的概念 09/14 16:51
lunav: 你確定對方滿15歲了嗎?從文中的表現來看,先確定對方年紀 09/14 16:54
lunav: 在守備範圍內 09/14 16:54
philandsam: 誰說一定要完全了解才能喜歡 她純粹只是“沒那麼喜歡 09/14 16:59
philandsam: 你”而已 你還真的被她唬得一愣一愣的 09/14 16:59
anotherka: 「我希望你任我驅使但不要我負責」 09/14 17:00
anotherka: 會不會是這心態? 09/14 17:00
philandsam: 她外表是有這麼優是不是?敢講出「不希望是因為外表 09/14 17:01
philandsam: 而喜歡」的人還真有自信 09/14 17:01
wiba: 自己說希望不是因為外表是怎樣 09/14 17:05
iamwind7954: 可憐哪 09/14 17:12
InDer5566: 你把性別對調 外貌 代換成 錢 稍微推理一下即可 09/14 17:15
cvoa1026: 女的很有事 09/14 17:17
flutter8: 還真的會在意欸,不了解就喜歡結果後來才在說跟想的不 09/14 17:23
flutter8: 一樣很受傷、為此想提分手就更受傷 09/14 17:23
serenayo: 這女的有病喔 不喜歡對方還逼人告白再拒絕 09/14 17:23
kaki1231: 打預防針而已 可以保持現狀又不用為你的感情負責了 09/14 17:28
ting19860427: 她現在是剛分手症候群,你只有冷淡以對才有機會,千 09/14 17:32
ting19860427: 萬不要隨傳隨到 09/14 17:32
ting19860427: 不過療傷期會用別的男生來療傷的都很容易心不定,想 09/14 17:33
ting19860427: 穩定發展關係的話建議放生 09/14 17:33
heatherbaby: 遇到這種不怕你跑的只能擺爛讓她自己去急吧 09/14 17:41
shimachokong: 不是分手症候群,是你沒有吸引到她 09/14 17:54
shimachokong: 你被她劃在閨蜜區,她才會找這麼多藉口拒絕你 09/14 17:55
hitomi47: 是多正?明星等級嗎 身邊的正妹朋友也不會這麼自信欸 09/14 18:02
achubajojo: 你有沒有想過她為什麼結束上段感情?至少我看完覺得她 09/14 18:03
achubajojo: 前男友跟她分開是對的。 09/14 18:03
Lifecycle80: 來來來~這明顯她只是在投射自己對男生的看法,覺得 09/14 18:03
Lifecycle80: 多數男生都只是看外表不重內在,大多都跟她的過去不 09/14 18:03
Lifecycle80: 舒服經驗有部份相關,如果你順著她就會強化「看吧男 09/14 18:03
Lifecycle80: 人就是膚淺只看外表」如果你不順就變成「看吧男人就 09/14 18:03
Lifecycle80: 只是到處放線」,嚴格來說她只是在跟自己互動,和你 09/14 18:04
Lifecycle80: 沒太多交集,簡單來說不夠是菜 09/14 18:04
ilikebj: 女生難搞 09/14 18:09
kumabartho: 可能對你有好感但是不到喜歡 打槍你順便抬身價 09/14 18:10
kmtkmtkmt: 她沒有很喜歡你 放棄吧 小傻瓜 09/14 18:23
kmtkmtkmt: 她只是日子過太無聊而已 09/14 18:23
kmtkmtkmt: 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 我就是知道 09/14 18:23
kmtkmtkmt: 這種拉吉女孩很多的 未來還會遇到:) 09/14 18:24
octboy1978: 我也覺得女生很靠北……先問又打槍 09/14 18:29
Lisianthus: 這女的不是高手就是真的療傷 等她走出來說不定真的會 09/14 18:29
Lisianthus: 跟你在一起 但還是建議放生這種女生 09/14 18:29
kmtkmtkmt: 不要害他好嗎 療傷勒 遇到金城武需要療傷嗎 09/14 18:30
kmtkmtkmt: 遇到開bmw去吃大餐 晚點回豪宅坐一坐的需要療傷嗎 09/14 18:31
zxc11234: 一定很正當 09/14 18:39
IVicole: 不用冷處理 就正常互動 她還沒真正距絕你吧 別自己先龜 09/14 18:44
beoneg: 回答我欣賞妳,我們可以再多相處看看之類的可能比較好… 09/14 18:51
bio2133: 我覺得是她太神經病了…. 09/14 18:56
fabledqqman: 水瓶座的? 09/14 18:56
Allegragreen: 我做過一樣的事,只是想把關係講明白,不想要浪費對 09/14 18:58
Allegragreen: 方時間,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09/14 18:58
bio2133: 你如果要繼續喜歡她,就做好心理準備情緒被拉著走,她小 09/14 18:58
bio2133: 劇場有夠多 09/14 18:58
bio2133: 逼人告白又拒絕,簡直是… 09/14 18:59
marshmallowH: 176樓說的也有可能 09/14 19:00
marshmallowH: 我遇過一開始說覺得跟我很合 09/14 19:01
marshmallowH: 後來說他錯了我們不合所以分手 09/14 19:01
marshmallowH: 有夠機掰 09/14 19:01
mosster0113: 你只是工具人 09/14 19:05
BLUEPAPER: 應該是以退為進吧 這時候不要縮 繼續保持熱度就好 09/14 19:06
a13579: 遇到這種你麻煩大了。真的喜歡你的人會說我喜歡你,但我 09/14 19:22
a13579: 目前還有情傷,需要點時間才能更進入狀況,會問你能不能 09/14 19:22
a13579: 接受。 09/14 19:22
a13579: 而不是跟你說她情傷然後我認為我們只是朋友,這樣他可以 09/14 19:22
a13579: 牽制你,自己又不用負責,進可攻退可守,搞曖昧而已。我 09/14 19:22
a13579: 認為他有很高機率還在想念前男友,這種女生先不碰吧。 09/14 19:22
kiwfy: 停損出場,過來人經驗 09/14 19:28
k7881683: 你是好人 09/14 19:35
Nesoi: 臉的問題通常是女生會誇你好可愛或是你好帥才真的不是臉的 09/14 19:44
Nesoi: 問題喔 09/14 19:44
iverson313: 重點是什麼遊戲,原po可以告知嗎,謝謝 09/14 19:45
InDer5566: 要外表我自己照鏡子就有了啊,看妳幹嘛? 09/14 19:46
hoyalllin: 冷處理是對的 他自己會來找 09/14 19:48
seaopal: 她可能上一任是看她外表,然後上一任又找了更正的妹吧 09/14 19:52
keichi: 看來你是順位不高的備胎,冷靜一點吧 09/14 19:54
changmada: 目前沒什麼問題 當作沒發生這事 繼續互動就好 09/14 19:55
LYNNCYHSU: 這女生很有事+1 09/14 19:59
SSglamr: 友達以上->臉不行->戀人未滿 09/14 20:10
kmtkmtkmt: 不要浪費時間 她不喜歡你 追不到的 09/14 20:12
kmtkmtkmt: 換對象吧 停損 09/14 20:13
dearhsu: 這女的是婊子吧 還自我感覺良好「你喜歡我嗎 我剛分手還 09/14 20:16
dearhsu: 在創傷 你不要喜歡我」自以為行情很好喔 09/14 20:16
dearhsu: 根本不是原潑的問題 是這女的有問題 勸你不要跟他交往 感 09/14 20:17
dearhsu: 覺交往後很會搞事 09/14 20:17
dearhsu: 還自以為很漂亮 靠近的男人都是要追他的 真的笑死 09/14 20:18
weivi: 就是無聊ㄧ起玩而已 發現你有意思 說清楚而已 09/14 20:24
playthesong: 逼你攤牌又拒絕你,幫QQ 09/14 20:32
s21995303: 這樣算偏北爛 通常問這問題都是準備在一起了 直接把你 09/14 20:32
s21995303: 釣爛是真D靠北 09/14 20:32
yesapple: 我也做過這種事,但我是確切的拒絕,不要讓對方浪費時間 09/14 20:37
weivi: 我也做過這種事 但對話也沒曖昧 只是雷達感覺到要說清楚。 09/14 20:40
hom1979: 要你認真回答又打鎗你,這種的拒絕往來了 09/14 20:41
zx610176: 同二樓 09/14 20:46
Chakolulu: 有好感但沒有很喜歡,觀察=她還要找其他更好的人選 09/14 20:50
Chakolulu: 自我感覺良好,又自認是正妹,感覺人品不太行 09/14 20:52
Chakolulu: 還沒準備好談下任,容易被她跟她前任比較 09/14 20:55
zi62007: 不覺得瞬間冷了嗎,那人怪怪的耶 09/14 20:56
ROUTE777: 她想先知道她是上位還是下位 09/14 21:16
y25364882: 掰掰 年輕人就是年輕人 09/14 21:23
andygreen: 為什麼感覺我也遇到類似的事情過.. 09/14 21:28
k12lion: 就常見玩咖起手式 醒醒吧到這階段你已經出局了 09/14 21:37
mathrew: 醒醒吧,你沒有太急,就對方沒對你感興趣而已 09/14 21:41
lions1989: 怎麼感覺板上常有類似的文 09/14 21:49
mlblack46: 無話可說 09/14 21:49
willow: 好假掰 09/14 22:09
zher: 急 09/14 22:09
bruce511239: 冷處理不錯啊 之後再問你就跟她繞 不用認真回答了 09/14 22:10
tico3011: 放生,明明就缺還想先釣備胎,她一定不止跟你一個人在 09/14 22:16
tico3011: 聊天 09/14 22:16
Audien: 這女的有什麼毛病 09/14 22:18
lolicontrol: 這種女生別碰啊~~ 09/14 22:30
smallplug: 不是,單純沒興趣而已 09/14 22:43
pinkwl6: 醒醒吧 她只是想確認你心意好知道可以利用到什麼程度 09/14 22:44
eric21489: 勸你快跑 過來人經驗 這種別碰 09/14 22:51
有板友私訊問後續 我簡單說明一下 其實昨天已試探一天先不聯絡 她也沒有聯絡我 今天嘗試以關心的角度主動密她切入她之前跟我聊到的一些生活問題後續 她便劈哩啪啦一股腦兒地把苦水吐出來討拍拍 過程中為了安撫 我隨口提議不然連假帶她出去玩 當下她沒有回應 我也沒太在意 反正就想辦法讓她開心為原則 結果不久之後她自己主動提起這話題問我想要帶她去哪裡玩 然後告訴我她休假的時間 目前大guy是john 感謝BG版各位型男美女的意見, 我最終是選擇相信這個女生可能只是比較缺乏自信, 結果論看起來給予她關心和主動邀約的確是正向, 小弟不才,個人經驗提供給往後有遭遇類似問題的曠男怨女一點參考 ※ 編輯: k268185 (36.234.215.102 臺灣), 09/14/2021 23:07:53 ※ 編輯: k268185 (36.234.215.102 臺灣), 09/14/2021 23:10:29
lalame6: 看吧,有機會 09/14 23:10
Breeze39: 換下一位不香嗎 底牌都被看到了還想繼續加注 09/14 23:10
oneIneed: 冷處理這種女生就好,遇過一次這種的,之後就對她冷掉, 09/14 23:11
oneIneed: 結果反而她自己黏上來說想在一起 09/14 23:11
TimouVeryQ: 其實我覺得有譜 但你要慢慢來 多聽他講啥 09/14 23:11
lalame6: 她就還在療傷啊 09/14 23:13
adonisey: 公主病徵兆 09/14 23:14
li88978: 我女生,我覺得她是也有喜歡你但還在掙扎中,但她真的蠻機 09/14 23:44
li88978: 的就是,又要逼人告白又要說有的沒的,可能希望你陪她一 09/14 23:44
li88978: 起掙扎(?) 09/14 23:44
horneck: 養套殺啦~意思就是要你繼續乖乖當工具人獻殷勤 09/14 23:46
NingK: 單純不夠帥而已 09/14 23:47
ryuri: 因為她不喜歡你ㄏㄏ 09/14 23:51
Breeze39: 原則已經亂了 前面說不主動後面等了一天還是主動找他 09/14 23:52
alice711004: 看不懂人家逼告白,又說不要喜歡我~最美最漂亮大家 09/15 00:04
alice711004: 都喜歡妳 09/15 00:04
cloud2015: 這種女生真的很擊敗,問一堆要人認真回,然後再打槍, 09/15 00:25
cloud2015: 她只是在問自爽 ,不想交男友連問都不需要問,直接說明 09/15 00:25
cloud2015: 就好,高富帥在眼前,三小情傷都會變成屁啦。喜歡妳的 09/15 00:25
cloud2015: 外表又如何,難道對方以後發現妳空有外表,全無內涵後 09/15 00:25
cloud2015: 要分手,是要怪對方嗎?勸你看清楚,真的想要好好交個 09/15 00:25
cloud2015: 女友,不要找這種邏輯錯亂、心猿意馬,又不知道自己要 09/15 00:25
cloud2015: 啥的女生。 09/15 00:25
babyMclaren: 沒什麼吧...就這樣別想太多 09/15 00:34
fghrty: 你就正常跟她聊天,冷處理她反而會認為你是真的看臉,何況 09/15 00:35
fghrty: 她也提她自己之前分手,看起來是不太能相信人?你喜歡就要 09/15 00:35
fghrty: 繼續聊 09/15 00:35
bubudadda: 我沒看先說對 09/15 00:37
cloud2015: 看你回文,好像覺得她後來答應你帶她出去玩,就是有機 09/15 00:37
cloud2015: 會再進一步的意思,啊你之前聊天,約出來逛街看電影, 09/15 00:37
cloud2015: 最後被打槍,不就是一個循環了,你們下次出去玩,不過 09/15 00:37
cloud2015: 就是邁入另一個打槍循環的開始。 09/15 00:37
Jetame: 冷處理一天後主動聯絡 女生四月分手還沒走出創傷 09/15 00:43
Jetame: 你們的時間流動不太一致啊 09/15 00:43
Jetame: 最快年底她就會說 你很好可是她有遇到一個懂珍惜她的人了 09/15 00:44
sjr500: 噓對方 09/15 01:06
sjr500: 這種問法回不回答都他有話說 09/15 01:06
adsoadsoa: 超級沒安全感的女生 樓主要想清楚要不要交往 09/15 01:06
pili0830: 喜歡不等於愛 09/15 01:09
havesense: 這女的感覺怪怪的 09/15 01:20
wiwyman: 把球丟回去給她問她那妳呢 09/15 01:45
kprc: 24樓高手 09/15 05:14
Haine: 約得出來她就應該不討厭你,應該只是情傷還沒好,不要理前 09/15 05:29
Haine: 面智障評論,原po很坦蕩這樣態度很好 09/15 05:29
affluent: 她就想隨便找個理由拒絕你,換你逼她表態就好 09/15 06:33
sean8511: 沒救 你以後會後悔浪費時間 09/15 06:35
sean8511: 女的機掰個性 09/15 06:36
MindWork: 他用嘴巴暗示你可有可無 你馬上去追別人 很快可以見真 09/15 07:57
MindWork: 章 09/15 07:57
ambe: 也不是只有因為外表喜歡你,還有一些地方你很吸引我。但如果 09/15 08:05
ambe: 你也沒有準備好的話,我不特別打擾你,有什麼話你想說你也可 09/15 08:05
ambe: 以找我。我覺得,現階段,我們兩個還是多認識對方比較好吧。 09/15 08:05
ambe: 也許再認識一段時間,我們就會知道答案了。 09/15 08:05
ambe: 大概寫的這樣,他也沒有什麼好講的吧。不用完全放棄,但是也 09/15 08:06
ambe: 不用壓抑自我去討好他。 09/15 08:06
losage: 上腦了。尻尻洗洗睡。她出來看過後對你就冷惹 09/15 08:26
vQuQv: 一切都是套路 09/15 08:26
s32214: 就母啊 09/15 08:57
cloud2015: 女生真的有點意思,就算情傷也不會這麼快打槍,槍打在 09/15 09:02
cloud2015: 前面,就是覺得男生跑了,少這個對象也不會可惜,或是 09/15 09:02
cloud2015: 真的只想和你聊天交朋友。 09/15 09:02
hiei2k: 應該把聲稱只是朋友的異性都視為已婚 09/15 09:07
CALLING: 長相當然是重點啊 但又不代表不能同時評估其他條件 09/15 09:26
charlie0112: 看補充內容 感覺原PO已經下定決心守護這個女孩了 感 09/15 09:38
charlie0112: 人的故事 09/15 09:38
gydiaw: 我怎麼覺得是她急了 急著想確認你是不是認真的欸 09/15 10:13
wtfconk: the 嫩 vs. the 釣…你輸了 09/15 10:14
lionling: 感覺不優 很多情緒勒索 09/15 10:49
octboy1978: 工具人欸…… 09/15 11:00
eboss: 如果前陣子威力彩是你獨得,結果就不是這樣了 09/15 11:11
vs98and99: 通常這狀況冷處理對方會回來找 但回頭你又會覺得有機會 09/15 11:36
sailo: 好可怕的女人,逼你告白再拒絕你 09/15 11:36
sailo: 還自以為自己很正,是公主嘔 09/15 11:49
konnoyuuki: 燻雞 09/15 11:54
manadrtoto: 我被問過的,最後都變成女朋友了,給你做參考,女生會 09/15 12:04
manadrtoto: 想聽你用肯定的口氣確認,如果你支支嗚嗚的回答,恭喜 09/15 12:04
manadrtoto: 淘汰了QQ 09/15 12:04
uopsdod: 有夠麻煩…. 09/15 12:05
bfacsls: 看起來很正,而且還認知到自己的長相很搶手,你難搞了qq 09/15 12:22
Minicall: 這種人很煩 09/15 12:28
Yelich: 你太菜 09/15 12:45
yesyesyesyes: 她對你沒有好感,下面一位吧 09/15 12:56
jolana20106: 這女的有毛病吧.... 09/15 13:03
fifilin: 算了找下一個更好 09/15 13:03
machiner: 打鐵趁熱 趕快約出來了 別猶豫 09/15 14:08
arakat0111: 單純想回答想完全了解才來說喜歡這點,我跟前任就是沒 09/15 14:23
arakat0111: 有很了解對方下他就跟我告白,過程我拒絕2次他還是努 09/15 14:23
arakat0111: 力進攻我就答應了,由於我是個在外人面前裝成陽光個性 09/15 14:23
arakat0111: 獨處時有很多負面情緒的人,他知道後開始對我的負面情 09/15 14:23
arakat0111: 緒說教,後來他嫌麻煩就分手我了,所以對某些男女生來 09/15 14:23
arakat0111: 說真正的瞭解彼此真的很重要 09/15 14:23
rong4848: 這女生感覺有點奇怪 09/15 14:46
JustOCD: 我覺得兩個人都沒問題耶 09/15 14:51
ping061313: 我也是遇到類似的狀況,在交友軟體聊出曖昧了三個月 09/15 16:03
ping061313: 都叫寶貝,真實出來見面後相處三天兩夜,然後我要確 09/15 16:03
ping061313: 認關係就被說太快,現在被冷處理中.. 09/15 16:03
Expend: 你已經贏70%了,忍住不要暈,等她主動密妳 09/15 16:13
Expend: 你可以說你們有共同興趣啊...之類的,當然外表拿來當+分項 09/15 16:14
Expend: 不過感覺這女的有點雷很多毛,很容易隨便說分就分自己小心 09/15 16:15
Expend: 本來第一眼喜歡就是看臉啊,不然看啥,錢嗎? 09/15 16:16
Expend: 還活在真命天子症的以後交往都很難搞 09/15 16:16
snowish: 剛分手心情還沒調整好是一回事,通常會擔心因為長相被喜 09/15 17:56
snowish: 歡的人,要花更多時間和行動證明你不只是因此喜歡他。會 09/15 17:56
snowish: 這樣問應該是沒什麼經驗的妹子,有戲但自己決定好就好了 09/15 17:56
TCbestSUP: 神經病 我說女生 09/15 20:00
nba407t: 女生哪有什麼問題.... 男生態度也不錯 好好走下去吧 09/15 21:11
hikari22: 最好是沒問題齁.沒事問然後打槍.是要顯得自己奇貨可居嗎 09/15 22:14
hikari22: 既然問了想必男生如果是喜歡.那最後講那堆都是屁話.男生 09/15 22:15
hikari22: 肯定全都說不是喜歡外表啊.個性喜歡啊.100%附和女生的 09/15 22:16
hikari22: 要就要.不要就不要.那來那麼多廢話.說穿了就是雞肋.食之 09/15 22:17
hikari22: 無味.棄之可惜而已.懂嗎備胎1號 09/15 22:17
cxcxcx: 這女生也不確定自己在想什麼吧 09/16 02:08
PoloHuang: 別想太多 斷了吧 09/16 07:28
saymisswi: 先冷處理就對了,這種類型的通常自視甚高 09/16 09:07
ruiting: 最好多觀察,逼人告白來打槍,說空窗期不夠長,接下來你 09/16 10:53
ruiting: 就會預期「空窗期夠長就可以了吧」然後使出無限獻殷勤之 09/16 10:53
ruiting: 術,女生心裡 工具人get! 09/16 10:53
a26620297: 還再創傷唬爛的拉 不夠帥才是真的 過來人qq 09/16 11:08
abcrr123: 阿後續呢 09/16 11:58
cute123: 你是理智的人沒暈XD,正常嘛都跟喜歡的朋友相處怎麼會跟 09/16 11:59
cute123: 討厭的出門?回答喜歡很正常啊。不過女生這樣誤會讓人很 09/16 11:59
cute123: 尷尬,那之後約出來什麼的不就超級奇怪的?好像一定要跟 09/16 11:59
cute123: 他發展似的 09/16 11:59
cute123: 女生的小世界是跟他聊得來的就是想跟他交往了是嗎?人生3 09/16 12:03
cute123: 大錯覺 09/16 12:03
eu206yh: 冷處理 她現在在上上演內心小劇場 等她自己想清楚 想跟你 09/16 12:52
eu206yh: 繼續就會跟你聯絡了 09/16 12:52
jamesho8743: 有打槍嗎? 從原文沒看到 或許她只是對自己沒自信 不 09/16 21:24
jamesho8743: 想說你只是喜歡她的外表? 你們並不夠了解對方? 09/16 21:24
jamesho8743: 如果是我上面所說的那樣 那就多哄哄她就好了 09/16 21:25
Buu: 看你開車那鳥樣 心態成熟點 笑死 09/17 16:11
pttttppttttp: 傻子 話不要說死要留曖昧空間呀 會不會談判呀 09/17 16:54
redok: 可以不用理那種人了 09/17 20:11
cute123: 你把話講得太肯定萬一相處覺得當朋友就好沒交往,會不會 09/17 23:36
cute123: 對對方不好意思了? 09/17 23:36
arx3721: 失戀工具人,建議停損 09/18 14:14
arx3721: 不用管上面什麼談判三小的,一次訂生死才不會浪費時間 09/18 14:15
cute123: 做人留一線日後好相見 09/18 16:31
cute123: *不排斥發展,目前滿欣賞你的也尊重你的選擇不勉強*硬要 09/18 16:37
cute123: 回答的話是我我會這麼說 09/18 16:37
abcd9597938: 臉 09/20 12:15
pinkiepuff: 可能有喜歡 但又有前任陰影 09/21 01:13
分享給朋友
近期熱門文章
Boy-Girl熱門文章